close

我也不是非常迷著集點小物,像之前7-11.Famliy.Hi-Life的集點活動,我多半不是收集公仔,而是把它拿來兌換東西或是咖啡買一送一或是MOS海洋珍珠堡的買一送一活動。加上媽媽喜歡喝咖啡,所以我都會把集來的點數給媽媽去換咖啡喝(有星巴克.怡客等)。


這次7-11舉辦的拉拉熊我ㄧ開始沒有什麼興趣,後來覺得蠻可愛的於是開始想收集。因為太熱門了所以必須拿兌換券在指定的日期內兌換。


我最先有了一隻廚師小白熊,然後同事給了我一隻咖啡拉拉熊,原因是因為她不喜歡咖啡拉拉熊,她比較想要甜甜圈拉拉熊。


 



 


我一直找不到週遭的朋友能夠跟我換廚師小白熊(因為我有2隻),於是我想到一個辦法,我就上網搜尋"廚師小白熊"的關鍵字,我想知道其他網友們如果拿到一樣的拉拉熊都怎麼處理呢?


結果,有趣的事情發生,我盡然看到有個網站上面很多人在交換拉拉熊耶!


於是我也加入會員並且留言,想和一位女生交換她的草莓拉拉熊,結果對方留言給我要我趕緊打給她跟她約。同時,我留下一則消息給大家: 我有廚師小白熊想交換草莓拉拉.咖啡小雞或是草莓小雞...


結果我中午打時,對方說:你怎麼這麼晚才打給我,我不是說要快點打給我嗎?剛剛已經有人打來要跟我交換了耶。


聽到消息後,我是有點兒失望,沒想到拉拉熊的交換這麼搶手,於是我趕緊回到電腦桌前,這時候有個男生留下Email給我,說他有XX小雞可以跟我交換我的廚師小白熊 (沒想到也有男生在收集)


當下我很高興的跟對方約了面交,晚上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小布,並且很認真的要他幫我選擇哪個廚師小白熊要給對方。


看看兩個拉拉哪個要被送走呢?選擇的右邊的拉拉熊,因為她的臉型有點扁&怪怪的


我還問小布說: 咖啡小雞和草苺小雞哪個比較可愛?   小布說: 咖啡小雞


所以我滿心期待的想要交換咖啡小雞




 


這隻甜甜圈拉拉熊是我想到一個聰明辦法得到的,因為我先前已經有兩個重複的廚師小白熊,我很擔心我再拿到重複的,於是我靈機一動,到我常去的7-11,這天早上還沒什麼人來買東西,我趕緊跟店員講:我要換拉拉熊,可不可以幫我選一個"胖"一點的? (因為我之前拿到的咖啡拉拉熊和廚師小白熊體型都偏瘦)


於是,店員有點想笑又忍住的從櫃子裡拿出盒子裡面放了6盒未拆封的拉拉熊給我挑。但是這時候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我很緊張怕耽誤其他人時間,於是我只摸了兩個,一個拿起來比較輕,另一個比較重,我就選了重的那個,很幸運的我選到了"甜甜圈拉拉熊",這隻拉拉熊也是最多人想要換的耶




 


再見了我的廚師小白熊,今天我要和陌生網友交換"咖啡小雞",終於等到下班到達面交的捷運站出口,我東張西望的看對方是誰?眼前一個小男生(像是國中或高中生)拿著一個手提袋,我喵到他有拉拉熊的盒子


 



 


我問他: 你是"咖啡小雞嗎? 他回答: 不是耶,我是草莓小雞...哈哈哈 (好白癡的對話 )


我還一臉猶疑的說: 我以為我是要換咖啡小雞 (有點小失望)


但是總比兩隻ㄧ樣的好吧! 我就把草苺小雞帶回家囉!!


回家我才發現這個小雞的臉有點歪歪的,腳有點不一樣長所以站起來也歪歪的,


原來大家都把重覆又不好的給對方交換吧,我也給了對方一個扁臉小白熊。


 




 


雖然總共有6隻,我只有收集到4隻,但是這次的集點活動,最大收穫應該是我知道了原來有這麼好玩的交換網站呀!!




 


而且這個網站的名字也超特別的,叫做"拜拜購物網",聽起來和拉拉熊一點關係也沒有,超有趣的。


http://renshow.baibai.com.tw/


討論區裡面有個--【以物易物、等價交換、面交請標明地點 討論區】


http://renshow.baibai.com.tw/board.asp


裡面有很多集點送的公仔再等著被交換,這樣一來以後不怕拿到重複的公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