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看太陽劇團是在2009年的時候到士林搭的臨時棚看的,和這個蓬的顏色搭的方式一模一樣的。今年太陽劇團舉辦的"魔幻森林"我看的是1/22下午3:30的場,當天蠻多人的。


 



 



 


其實我們原本沒有打算要看的,不過因為有朋友買了今天的票卻不能來,所以把票讓給我們,我們的票座位是位於左邊的中間,是不會太邊邊所以還可以。


 


 




 


進到入口處的地方就有很多太陽劇團魔幻森林的周邊商品


 




 


華麗的面具




 


每個都好有造型,包括表演者的服飾


 



 


有販賣飲料和點心的地方,我點了杯巧克力


還有賣馬卡龍,我到現在還沒吃過馬卡龍是啥呢???





 


等待時間的同時,還有大頭貼免費的可以拍,拍好後輸入EMAIL就可以參加抽獎,但是我以為照片可以寄給自己,但是到現在都沒有收到。


進入表演棚內,背景很簡單就是一根根很高的鐵杆,還有用鐵杆築成的階梯


 




 


裡面是不能拍照和攝影的,服務人員看到會過來制止,還是很多人在照,我也忍不住照一下棚景,之後就專心看表演了。


 




太陽劇團網址 http://www.cirquedusoleil.tw/


心得:


可能是我看過不少類似的表演,像是2009年來台灣表演的.還有威尼斯人的ZAIA.和星濠天地的水舞間,尤其是水舞間真的感覺很多變,背景的搭配交換還有水面的浮出和跳水表演,表演者的特技都是更高難度的。


相較之下,就覺得這次的魔幻森林遜色些,舞台小背景沒有變化,看到後來還真有點想睡覺,小布說是因為我們看多了這類表演都大同小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