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大概是禮拜四(1/20)睡夢中夢到我們家到一家餐廳用餐,當時我點的菜不多,有些不夠,所以我到餐廳的一樓大廳點餐,但是我一直拿不定主意要怎麼點,沒多久看見爸爸走下樓來,爸爸的模樣變年輕許多,也沒有之前那麼胖,身體瘦瘦的,爸爸看過菜單後很快的覺得點什麼菜多少份,份量點的剛剛好。


就好像爸爸還在的時候,每次去餐廳最會點菜,什麼好吃什麼有名的他都知道,點的份量也都剛好,而且很快就決定OK!


之後吃飽後,我正要上車回家,突然後頭有一隻黑色大猩猩開始追著我跑,還跑到車裡,我只好趕快的跳車才逃過大猩猩的追逐。


我只能在夢裡與爸爸相見,那種親切的感覺就好像爸爸不曾離開過,只是我們現在時間.空間的不同,我看不見爸爸,真希望有緣換爸爸來當我的小孩,換我照顧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