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別人是多彩多姿,不過當時的我卻沒有,沒有想認識新的朋友也沒有花很多心思參加學校活動,下了課偶爾跟同學逛逛街就回家,不然就是懶的去上課(我會預測OR猜想老師有沒有點名),導致我畢業後真正比較要好的朋友,而且有聯絡的只有她們兩個。


但是她們都在基隆,所以我只好到基隆和她們見面,我們訂了在基隆的離小路吃到飽。


一開始燒烤的炭火很大,東西都要烤焦了,火鍋的湯頭選的是蒙古麻辣鍋,但是那個湯頭很怪有加入花椒,沒有其他的辣椒等物品卻很辣,後來小布跟我說他吃了覺得很像是化學的味道要我不要吃了。


 



 


店裡的牛舌是招待的,點菜單裡是沒有的,飲料冰淇淋吃到飽,但是不是"哈根達斯"的。


海鮮部分覺得沒有很新鮮,如果要和台北的燒烤店相比,真的是差了很多。


連挖冰淇淋的挖匙都沒有洗,這樣還蠻不衛生的。




 


左邊這位郁君同學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變胖好多瘦不回來。




 


和之前的合照相比我的臉也圓潤許多  


她們還說要我不要笑,看我現在的樣子如果生完小孩後也很有潛力的!!




 


照片日期: 2010.12.09

arrow
arrow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