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下午我們約好要挑婚紗和選造型,一開始助理就有先看我的型,選了一些服裝,試婚紗還是要穿上NU BRA才好看。總共要選四套衣服,兩件棚內,兩件外拍穿的。


當我穿上第一套時,一出場就見到媽媽還有小布.REGINE大家都笑我。怎麼?是我太胖了太肉了嗎?


整個很不OK,我發現我不適合穿斜肩或是娃娃裝的。


先從晚宴服開始,一開始有件粉紅色漰漰裙很可愛,但是顏色與白色或紅色太接近所以放棄。


之後,選到有件寶藍色的晚宴服,真的很典雅整個就是很適合我的,而且這套還算蠻新的,這件先訂下來。


試了一些紅色的晚宴服都沒有看到合適的只好放棄,綠色的也不適合我,紫色的也不OK。


想到黃色,就穿了件低V領的晚宴服,雖然有點肉,而且整個手臂的肉也超級明顯,但是助理小姐跟我說拍起來不會胖,攝影師會抓角度,所以我就接受了,這套比較就很多修改及洗過的痕跡。


慢慢的其中一位助理比較有經驗,她說她越來越知道我想要的,所以能夠很快的找到合適我的衣服,也會幫我看適合我的。


再來選白紗,原本外拍想兩件晚宴服的,不過因為沒找到喜歡的就改以白紗的,這套不是漰漰的,有碎珠子點綴,整個很活潑甜美的感覺,加個頭紗,外拍應該也很不錯。


棚內的白沙選了個很簡單的刺繡白紗,捨棄了蕾絲的風格,助理小姐還說蘇菲雅有名的就是它的刺繡。


我大約選了1個半小時就完成了,速度應該算是快的吧! 試衣過程因為有兩位助理陪我換衣,加上蘇菲雅規定不能拍照,所以都沒有拍到照片,不過我選好後出來看到其他的人都有在拍照。


我還看到隔壁房的女生穿長擺婚紗露背時整個背部都是紅紅.一點一點的好可怕,還有的女生挑了個全黑的漰漰裙,中間胸線以下一條三角形的造型,整個像蟒蛇吧,衣服真不好看,當她打電話問嗎媽意見時,媽媽也不同意這件黑色婚紗。


 


再來到另個附近的地方選男裝,他們的男裝很不錯,也有很多名人都來這裡訂製西裝。


男生的拍照服就比較簡單,一黑一白,這套白色的是第一套,我們趕緊偷拍一下,後來小姐又跟我們說不能拍照所以就沒再拍了。這是經典的三件式西裝。


白色的背心及領帶要加價2000元


 



 


另外一套黑色的小布選擇007龐德造型的箭領風格,整個就開始擺起007的姿勢,如果換上"小啾啾"又變成服務生端盤子的模樣,這個007龐德外套要加價3000元(後來升級變成免錢)


 




 


男生還只提供最簡單的造型,如果外套或是要加背心就要加錢,不過現在有在優惠如果訂做西裝一套就送一套,這樣兩套西裝只要28800元,比起外面訂製的就要便宜些了,而且選擇拍照的服裝其中一套還可以升級不用再加錢。


 




 


小布挑選服裝花了約1個小時,而且他當天原本還不知道他也要挑衣服的。




 


挑好後我們在去看造型,其實我們沒有做很多事前準備的功課,蘇菲雅會先給3本髮型的造型書給我挑喜歡的髮型標記起來,然後跟造型師討論,我的造型師算是很資深的雅淇老師。她看了我挑的婚紗還有造型,在幫我歸類適合我的,很快的就定案了。


最後,和我們挑選的攝影師施'Sir見面,原本我們要去萬里拍照的,但是他說限在天氣冷加上那邊好像在施工,所以不確定,於是他提議我們可以去淡水拍--原本提地中海建築,但那個景我不喜歡,於是定案砲台.小白宮及老街。棚內的景想要的有:紙雕.水晶燈.不要牡丹花。


另外,小布考慮開車問題決定租輛計程車,攝影師說可以幫我們訂七人座的,5個小時1800元。


訂好12/17要拍照,但是這兩天一直下雨,蘇菲雅規定說陰天還是要外拍,但是如果我們不想去想改期,就要另外付下一次的造型費5000元,真的是什麼都要錢,那小布就問我,如果蘇菲雅公司的決定陰陰的還要去拍結果到當地又下雨呢?


總之,凡事要事前就約定好,不然就是一直被加錢!


記得頭髮要洗乾淨不要抹東西,女生帶高跟鞋.剃液毛。男生帶黑白皮鞋.深淺襪各一雙


還有這種冷天可以帶個暖暖包(這個我需要)


希望明天有個好天氣 出個大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