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幫弟弟報名參加的活動,想幫弟弟留下個紀念品,弟弟收到時應該會很開心吧!


COLA麻為召集人,從9月初開始要先報名狗狗生日的日期,剛好弟弟1月24日這天是沒有人選的。再來要繳交照片,最好是能夠清楚的大頭照,弟弟大部份的照片都是處於"頭毛很亂.很Q"的狀態,只有美容好的當天能有帥帥照。


10月份開始交照片,選了幾張給COLA麻挑,挑到這張很喜氣的造型,我也很喜歡。


11月22左右終於收到了期待已久的桌曆,但很可惜的是弟弟再也看不到了,我不能把這樣禮物送給弟弟真的很遺憾。


 



 


這張是弟弟的專屬明信片


 



 


明信片的背面,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才捨不得打開來用呢!



 


黑色的貴賓狗桌曆外殼,可以折成支撐架,但我發現我不太會弄耶


 



 


弟弟的照片在這邊,粉紅色的頁底顏色


 



 


看!看!看!弟弟在這邊,其他的狗狗們也好可愛,有的還做造型,每隻貴賓犬都毛絨絨的.漰漰的髮型,只有弟弟剃的光溜溜。如果365天 天天都能看到他們應該匯心情很好.很開心吧





 


這件黑色的貴賓犬衣服是我大學時,在天母的麥當勞旁邊有間賣日貨的店買的


 




 


橘色的封面,好可愛.俏皮的貴賓犬LOGO


這是我第一次幫弟弟參加的活動,也是最後一次了,


"弟弟,希望你會喜歡,裡面裝著我對你滿滿的愛與思念"!!


 


賣家官網 http://www.fotomi.com.tw/


 


照片日期: 2010.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