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幸運的拿到兩款不同圖樣的MISTER DONUT 三層資料夾,每次我只要有新東西都不忘與弟弟分享的。要不是為了要換東西還真的不想再吃了啦!


正面的圖案,兩款圖案都蠻可愛的,實用性也高,就努力的集點來兌換吧!


 



 


背面的圖案




 


這天弟弟明明都還好好的,都還可以走路的,看著弟弟白皙的模樣,好想咬一口,就像麻糬一樣白白嫩嫩.QQ的。弟弟總是先站遠遠的先是看我在做啥?



 


確定安全了,才會走近來瞧瞧,我請弟弟當我的模特兒拍照,生澀加上不甘願的表情,有種很無奈的看著我,弟弟可能覺得我怎麼這麼愛請他來拍照呀?!




 


距離9/21不過5天的時間,沒想到一切變化的如此快速,9/21就是弟弟第一天不能走路的日子,真的讓我預料不到,看著弟弟這天孩活潑亂跳的淘氣模樣,我怎麼也想不到如今人事全非了。


但是,還是想念弟弟的一舉一動。




這就是佛教所說的"愛別離苦"吧!!


 


照片日期: 2010.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