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斷斷續續做了一些夢,不過我最想夢到的還是爸爸和弟弟。這幾天夢到的大多是我去遊樂場的夢,我坐上龍頭的雲霄飛車快速的轉著,昨天我夢到一個夢。


夢中後來我走到一間建築物,白色的大樓,有著明亮的外牆.透明落地窗,我推開大門走進裡面,來到院長室,我才知道原來我來到了醫院,而我是要來看弟弟的。


見到院長,說沒幾句話,突然有通電話打進來,護士聽的,挂斷後護士跟我們說: 是你爸爸從家裡打電話來,說 "要你多念經給他聽"。


早上,我醒來後一直覺的好奇怪的夢喔?爸爸怎麼會這樣講呢?這次也沒有夢到人?


最近,我每天都唸經迴向給弟弟,而爸爸這個月的25日就是離開我們滿一週年了,我還是無法忘懷失去爸爸的難過,有時候總覺得人生好無趣,每天坐在辦公室裡→等下班→吃飯.回家→洗澡睡覺,一直重複著這些事情浪費了我的歲月,到頭來也是一走了之。


真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值得快樂的事情,值得期待的明天,有什麼想做的卻還沒做呢?


雖然我也算是個樂觀的人,但是我的心情總是快樂不起來,總是覺得擔心.害怕,是不是又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總有總不詳的預感...讓我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