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原本是要回家來跟弟弟享受天倫之樂的,結果沒想到好景不長在,星期天下午我睡個午覺,睡著睡著,


夢到我在睡覺,而且邊睡邊流一身汗,還夢到我的同事素華,接著我夢到好像是爸爸(我不太確定),應該是爸爸。因為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後悔當初員工旅遊沒有帶爸爸一起出國走走,我還答應爸爸等他開完刀好了,我要帶他去日本玩。


夢中,我跟爸爸說我們有員工旅遊,爸爸要不要一起去?(我忘了我是說日本還是帛琉?)


爸爸問說: 什麼時候?


我說: 等我確定了時間再跟你說?


 


接著我到了另一個夢裡,昏昏暗暗的燈光,我走進朋友家中,黑暗中總是看到一點螢光的亮光晃動著,讓我感到很害怕。


走進朋友家中的房間裡,有了燈光才看到發光的物體,朋友說這是"電子狗"


這隻"電子狗"有著和一般狗狗一樣的外貌,肌肉線條,動作,而不是死板板的塑膠類製品。唯一特別的是"電子狗"的輪廓有帶著藍色的螢光線條,勾勒出狗狗的形狀,而且朋友還跟我說這種電子狗不會死掉,所以不會難過,也很好飼養,看著電子狗可愛的模樣,搖搖尾巴..和一般的狗狗真的沒差別。


而且奇特的是狗狗也是會隨著吃的食物而有體重的胖瘦區別,


我的另一位雙胞胎姐妹就跟我說她們把電子狗養的太胖囉!


 


我醒來後,全身脖子都是汗水,然後再想想電子狗,是不是未來真的會有呢?這樣主人們就不用再傷心難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