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映入我眼前的是一隻很大很纖細的手,有點像是用竹竿拼接成的。這隻大手在我的眼前動呀動的。


突然背景變成依片漆黑,像是夜晚的天空,隱約可以看見。


我聽到水聲,陣陣波動的流水聲,深藍色的湖水,好透明 好清澈,好像藍寶石般的漂亮。


很像是沒有邊界的湖水,深藍色又透明的清涼。我像是在看場電影,但是又如此的真實感。


突然,城堡裡的主人回來了,我得趕快進到房間裡。


主人的臉蛋像是用紙黏土捏出來的凹凸感。


應該是說紙黏土捏出來的草菇頭。我聽到馬車的聲音,趕緊進到屋裡,


我的房間在城堡的閣樓上,長長的樓梯盤旋上去。


房間有個小門,應該是說小洞吧,真的有夠小的,大約拳頭般大小。


突然,小門外有人敲門,我驚訝: 心裏想著是誰呀?門一打開,


另一個小草菇人跑了進來。草菇人的髮型像是香蕉般的根根分明。好奇妙,


主人在叫我了,我趕緊把門關上。


之後我再回到房間打開門來看,草菇人瞬間變成了"小叮噹"


他笑笑的對著我看,


一陣鬧鐘聲響起,我很不願的起來關掉,好想再繼續這個夢喔...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日期:2010.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