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下午我要媽媽去榮總附近的診所詢問製造氧氣機的租借&價位時,我聽到弟弟起床咳嗽的聲音,弟弟的舌頭有些歪斜,其實今天後來我有發現弟弟的舌頭有些變紫色的,但喝喝水又還好。我把弟弟抱出來讓他去喝水,但他不怎麼喝,我讓他到陽台尿尿,還是沒有尿也沒便便。於是我轉頭再把弟弟放回箱子裡讓他繼續休息時,突然間....


 


弟弟很大聲的尖叫了幾聲(3-5聲)吧,我還在想是我弄痛他了嗎?沒有呀,然後突然的弟弟的頭就往旁邊一瞥,整個癱掉了...我很緊張的趕緊把弟弟放到箱子裡,弟弟眼睛睜大,沒有動靜,偶爾手部抖動一下,正好媽媽回來,我們趕緊打電話給動物醫院求救。


 


媽媽也為了弟弟走了4-5家醫療器材行詢問,而且很快的回來,回來時正好看到弟弟倒了。媽媽也緊張的打電話找醫生求救...


我很緊張也不知道怎麼幫弟弟做CPR,醫生要我用力壓弟弟的左胸口,我試了幾下還是沒什麼反應,趕緊帶到石牌路口的加生動物醫院(假日有開),醫生緊急給弟弟做插管等搶救,過了15-30分鐘還是沒效,弟弟今天離開了我們。


我當場在醫院大哭起來,我摸摸弟弟、親親弟弟,弟弟陪了我15年,歷經我國中→高中→大學→碩士(幾乎有兩年沒陪到弟弟)→上班→爸爸離開→結婚,弟弟參與我的人生,讓我從此變的不一樣。


當初是爸爸買給我的,因為我國中正值叛逆期,常常愛跟同學鬼混不愛回家,有了弟弟之後,我莫名奇妙的改變了,乖乖上課,還考上大學,一切都很順利,弟弟是我的小福星。


弟弟參與家裡的大小事,雖然他不說但是其實他都懂。


我會想回家,也都是為了想看弟弟想陪陪弟弟,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很重要。就像我的親弟弟!


感謝弟弟不離不棄的陪著我們,15個年頭不算短,人生能有幾個15年呢?


弟弟叫了那幾聲,是在跟我說再見嗎?還好的是剛好我這兩天都在家,也許都是弟弟算好的,想要我在家裡陪著他走完。而且還是假日,我今天還在擔心我明天上班弟弟怎麼辦?弟弟在我的懷裡走了,留給我的是滿滿的幸福回憶。


弟弟,你這輩子快樂嗎?幸福嗎?我希望你快樂的沒有病痛的到極樂世界到天國去,你只是先去找爸爸,爸爸有你的陪伴就不會寂寞,弟弟你是最棒的,已經很堅強&勇敢的面對,我很慶幸我一直陪在你身旁。


永別了,我最愛的弟弟,你安詳的睡覺吧,我們請爸爸的好朋友高先生將你葬在他的田地,離爸爸的龍巖很近,你可以常常找爸爸。


如果你還有要投胎來人間,請來當我的小孩,我想再照顧你一輩子! 


我很高興這輩子能遇見你,和你生活的這些日子,讓我的人生充滿歡樂和幸福,謝謝你!你是家裡的開心果!


愛你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