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一: 新月梧桐


來到位於三義的 "新月梧桐"餐廳,有附停車場,從這不起眼的水泥外牆走進,裡面先是一塊綠地


 



 


入口處有著招牌菜的介紹,算是客家料理


 




 


印入眼簾的是簡單的建築被綠意包覆著




 


裡面的裝潢&擺設很適合拍拍照片


 




 


 




 


總共有2F 我們吃飯的位置在2F




 




 


牆上簡單的裝飾和布置




 


這是門口旁邊的擺飾-小狗的擺設好可愛




 


新月梧桐心得: 看我沒有拍任何關於食物的照片就能夠知道,裡面的菜色非常普通。可能是因為我們晚到的原因菜都有些涼了,每道菜的口感都說不上好吃,聽說台中店的上海菜比較好吃。


如果要我推薦這桌吃下來最好吃的一道菜,那就是最後上的湯--綜合菇蔬菜湯,裡面有多種菇類,清淡的湯頭,讓我喝了約5-6碗,要不是有點飽了我還真想繼續喝呢!!


來這只能說是吃吃氣氛的,也許是旅行社想說我們不會再來,所以安排的菜色很普通吧!


新月梧桐網址:


http://037875570.travel-web.com.tw/


 


主題二: 南方莊園


 


很多人這次參加是為了南方莊園而來的吧,因為很多人飛牛牧場都沒去,到了南方莊園時都一一現身。


裡面佔地很大,此渡假村的重點特色就是有:


 


溫泉水療中心,裡面佔地面積很大,整體的建築設計很舒服很簡單又有色彩變化。裡面是男女一起的有


室內溫水游泳池、水療池有多種的按摩機可以噴出水柱、兒童戲水池區以及戶外湯池區。在戶外泡湯最舒服了,吹者風身體卻是熱熱的。


溫泉桑拿中心,是裸湯。裡面的動線作的不錯,很乾淨。只可惜當天去泡有點晚接近要關門的時間,飯店服務人員開始要大家提早沖澡,說是因為水壓不夠,感覺有點像在趕人,水壓問題應該要解決的。


另外當我在泡裸湯時,可惜有高牆檔著無法看到外面風景,只能抬頭看星星,而且在昏暗的光線下,我看到水裡許多一絲絲的"癬"...好噁喔..我趕緊起身沖澡。最後水壓不夠沒水只好回房間洗。


 


 


        進入房間的格局很特別,正四方型從這個孔穿過去可以看到浴室的門。也就是睡床在正中間沒有靠牆壁


 



 


浴室有泡湯池,從窗外看出去就是草地風景




 


儉約的藍色賽克風格,我們住的是價位最低的 "湯屋",原價NT2200




 




 


正門大廳的一景




 


門口的擺設,很有禪風




 


雕塑作品,很像是 "非禮勿看"的表情,告訴大家...我要去泡溫泉囉!


這裡的溫泉沒有什麼味道,泡完當然是古溜古溜的。




 


美食方面都是吃自助餐,還不錯吃有水果.沙拉.蛋糕等,特別的是黑芝麻麵包很香,晚餐的德國豬腳好吃.千層麵也不錯,還有醉雞.蝦等海鮮,只是早餐的自助餐位子有點少晚來還沒位子坐要等或併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