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弟弟現在開始有點行動不便,所以常常尿尿時腳無法抬高,或是來不及走到陽台就尿尿了,所以導致他的稅電需要常常清洗,但是媽媽洗墊子的速度還是輸給了弟弟。


 


弟弟最喜歡我帶新貨回來,弟弟趕緊跑第一的來看看是什麼好康的。


剛好今天經過寵物店,看到這款方形墊,水藍色的方墊尤其是上面有貴賓犬的圖案,


這根本就是要給弟弟稅的嘛!




 


另外一款水藍色的薄墊,一面是很舒服的棉質




 


粉紅色的小豬是買兩個墊子送的,因為我買的是小的墊子所以送小的啾啾玩具。




 


趕緊讓弟弟來坐看看,嗯~真的很軟很舒服呢!長方形墊的背面是網狀的透氣墊




 


看到弟弟滿意的樣子我就放心囉!




 


注意看弟弟的坐姿就可以看出來他的腳沒有辦法彎起來了。只能長長的擺著...


弟弟還必須要兩隻前腳的力量支撐著身體。




長方形薄墊尺寸:長56.5CM*寬40CM


只要我ㄧ回家,弟弟就成了跟屁蟲,硬要跟前跟後的,有時候走一走腳沒力了,只好用走慢慢移動屁股,看了真的很心疼。




 


這個方形墊,其實弟弟坐著剛好,趴在上面可能就擠步下了。不過小一點的墊子也比較好清洗,比較快乾。




 


跟弟弟真的好搭喔,看到弟弟一直坐著應該不想起來了吧!




 


整個布料真的很厚實.很軟,睡在上面應該很舒服呢!




這隻粉紅豬,另外還有別的像是黃色的兔子.白色的狗.綠色的熊,不過我覺得這個粉紅豬造型真的很可愛


 



 


不過,因為弟弟已經過了嬰幼兒.青少年時期,弟弟不太愛玩玩具囉!還記得弟弟小時候也愛玩丟球的遊戲,也喜歡啾啾的玩具,常常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ㄜ...我的姿勢有點怪,媽媽還沒抓好鏡頭,把我的肥屁股&肥腿給入鏡。


DOOZIE粉紅豬啾啾玩具,跟弟弟一起拍一張合照


 



 


照片日期: 2010.09.30


 


感覺有點擁擠了,這可是弟弟專屬的睡墊呢!


瞧!弟弟帥氣的臉龐,透露出些許驕傲&滿意的眼神..就是這麼帥和可愛


我最愛弟弟了,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