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突然行動不便已經好幾天(9/21開始)至今17天,雖然情況似乎沒有變糟,但是也沒有完全變好。一樣是右腳無法站立,導致如果一坐下會起不來,現在連尿尿時都無法抬腳了。


於是我再去問問醫生。醫生問我弟弟目前狀況,並問我有沒有給弟弟吃關節保健的,我說之前有吃過約2瓶的寵特寶-舒骼健,不過因為沒有每天吃只有偶爾吃,加上剛好吃完我沒有再買,想說弟弟沒有很愛吃。


醫生說他之前以為我有持續的給弟弟吃,這樣會誤導他的判斷。


醫生說還是要給弟弟吃類固醇,剛好晚上我要出門順道帶弟弟去給醫生看看。


我說:希望弟弟不要吃類固醇,可以吃比較天然的關節保健營養品


於是,醫生建議我吃這款 "DASUQUIN",裡面的抗發炎效果比舒骼健來的強。


醫生說看看DASUQUIN的效果如何?如果對弟弟來說比舒骼健好,就可以吃這款的。


 



 


這樣小小一包,裡面有12顆像肉塊的,售價要500元,醫生說這是最近新引進台灣來的。


我問到醫生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COSEQUIN"是不是和這個一樣呢?


醫生不知道COSEQUIN,但說可能是同一個廠商的。


COSEQUIN


1.Glucosamine Hydrochloride* 99%(鹽酸葡萄糖胺) .................500mg


2. Sodium Chondroitin Sulfate*95%(硫酸軟骨素) ..........400mg


3.Ascorbic Acid抗壞血酸 ................................................33mg


4.Manganese (錳) ……………………………………5mg





 


Dasuquin – 更新的寵物關節保養品


Cosequin 10歲了! 10年來在市場上已經證明了其關節保養的實力及成果。Nutramax在結合Cosequin的經驗及新的研究成果,進而出品了比cosequin更優的新配方 – Dasuquin是Cosequin兩倍的強!


Dasuquin結合酪梨/大豆未皂化物(ASU ( Avocado Soybean Unsaponifiables ))、無咖啡因茶素、Cosequin的鹽酸岩葡萄糖胺及低分子量硫酸鹽軟骨素,提供最完整的狗狗關節保養所需要的所有營養素。




內容物說明:

每顆Dasuquin含有:

Glucosamine Hydrochloride* 99%          900mg(Cosequin DS 只有500mg)

(鹽酸鹽葡萄糖胺 99%)

Sodium Chondroitin Sulfate* (Low Molecular Weight)     350mg

(低分子量硫酸鹽軟骨素)


Avocado/ Soybean Unsaponifiables* (ASU) Powder      90mg

(酪梨/大豆未皂化物)


微晶纖維素、牛肉調味、天然及人工起士調味、樹膠脂、茶素、啤酒酵母、硬脂鎂、

大豆分離蛋白、天然維生素E、二氧化矽等。





 


醫生說該給弟弟吃類固醇還是要吃的,其實原本的心臟病藥裡面就有含類固醇了。


 




 


我提到是不是可以給弟弟照個X光片看看,醫生摸摸弟弟的右關節覺得不是骨頭問題,醫生認為是神經的問題。照X光只能最基本的看出,如果要更詳細的話要照斷層掃描或核磁共振。


WOW!現在連寵物都有核磁共振囉(要價3萬多),斷層掃描也要個8000元左右,X光要價約900元。


我只是想確定弟弟的腳是怎麼了?總不能讓他這樣一直下去,如果不提早治療情況可能只會越來越糟的。




 


弟弟聞到這個味道,我知道他會愛的。果然我拿一顆出來撥一半,在撥一小塊一小塊的給弟弟吃。


以弟弟的體重來換算是每天吃半顆,這樣可以持續吃6周,然後醫生說再來看看有沒有改善。




 


醫生說他的店裡沒有X光機器,推薦我到天母的微笑動物醫院去照X光,然後可以讓該院的醫生來診斷,或是把片子帶回來給蘇醫師看。


我打算這個星期天帶弟弟去照個X光吧!


另外,醫生說吃完類固醇的療程可以讓弟弟抽個血,檢查弟弟有沒有腎衰竭。唉...希望弟弟趕快好起來!!


我已經失去了爸爸,實在不想連我最愛的弟弟也失去呀!他們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兩個男人。


醫生還說:問我目前有給弟弟吃什麼保健營養品,我不好意思的說了一些,常常看到網友部落格推薦就會想買給弟弟嚐鮮,醫生要我不要一直換來換去的,如果之前有吃就要持續的吃下去,畢竟只是保健的,而且弟弟也不適合一直換營養品還要適應新的東西。


備註: 弟弟11/21要打狂犬病預防針(弟弟從小到現在年年都有打的乖寶寶)


照片日期: 2010.10.06


 


10/7


今天早上弟弟從我出門上班一直咳嗽到11點多,沒有辦法停下來睡個回籠覺,所以媽媽帶弟弟去看醫生,醫生說是嗆到氣管,給第弟打一針回家休息,如果到下午情況沒有改善再帶過來看!


媽媽說,弟弟看病時,正好有隻小型犬來掛急診。因為牠誤食主人掉到地上的慢性病藥,醫生說是胰臟發炎,要趕緊清腸。在家裡真的要很小心,那位主人說藥掉到地上時,狗狗很快的搶過去吃了,根本來不及拿起來。


弟弟倒是不會這樣,他會很小心的聞一聞。


晚上10點多,弟弟吐了,把晚餐和點心都吐出來,我們也不知道原因,可能是因為弟弟的不舒服,看情況如果沒有改善要再帶去給醫生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