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捷安特腳踏車是我到目前為止參加過的抽獎活動,抽到的最大.最貴的獎項囉!


一開始還不敢相信盡然會抽到,而且拿到提貨單還要等約2個禮拜才能到捷安特店面拿,因為當時缺貨。


 


97年參加"日盛銀行"問卷調查抽中的,這台腳踏車真的很實用,小布一方面可以運動,而我就坐在後座(其實後座應該是不能坐人的)


 


 



 


當時算是新款的吧,而且樣子很新潮&很好摺疊




 


弟弟很好奇的看著腳踏車,因為弟弟還沒有坐過呢!


 




 


弟弟應該很想坐吧,不過我擔心弟弟會危險...




ㄜ...我穿的有點隨便...太居家了..亂穿..


趕緊和腳踏車&弟弟合影


 




 


當時,我一直希望還能再抽中一台腳踏車這樣就可以一起騎了,不過應該不容易吧,還是別太貪心.


後座的藍色毛巾是我的克難椅墊,這樣顛簸的時候,屁股才不會痛痛的。




 


摺起來放在汽車後座剛剛好,到達目的地後就可以再打開來騎。


輪胎常常需要打氣,因為我坐後座有點重,常常不知不覺就漏風了,沒辦法!




 


 


照片日期: 2010.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