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深咖啡色的餐桌椅跟了我們15年有了,圓型的餐桌,可以拉開變成橢圓桌。媽媽說這套餐桌用很久了想換張新的長方型餐桌。


原本,我和小布有到特力屋和IKEA看看,不過特力屋的餐桌少的可憐,幾乎只有一個選擇,到了南京東路上的IKEA裡面很大,餐桌也很多,不過就是沒有我們想要的型。不是太複雜(可拉開)就是價格不便宜,而且感覺材質沒有很好。


這張就餐桌我下決心要換掉的一個重要原因是,有天晚上我盡然發現從裡面跑出一隻蟑螂小強,媽媽說:搞不好裡面有很多隻?


那還不趕快換掉,害我這幾天都不太敢接近這餐桌。



同事之前剛好有買過一些家具,於是找到這間網路拍賣


【H&D DESIGN】 波蘭簡約胡桃色餐桌


我7月12日下標,但是一直等不到賣家打來約時間送貨來家裡,於是我16日寫給老闆: 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聯絡,我們家快要沒有餐桌吃飯了!


沒多久,老闆就打給我:我們的送貨都沒有打給你喔?那明天送到可以嗎?


7/17下午期待已久的新餐桌終於來囉,工人們組裝好




 


很簡單的造型,可惜沒有賣這套餐桌的椅子,所以椅子只好沿用舊的。




 


弟弟很好奇的東看西看的,一臉很狐疑的看著我們在忙什麼呀?




 


桌子尺寸: 寬120*深75*高76 cm  




商品特色:溫暖的原木質感,優雅的木紋,簡約的設計風格,低調優美。


這餐桌的顏色比較柔和,不會有深沉的感覺,也比較明亮。


新餐桌與舊餐椅的組合。




 


照片日期: 2010.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