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購買BENETTON(班尼頓)的商品,以前覺得單價頗高,剛有好天逛街遇到班尼頓正在部分5折,3件五折,於是逛逛。記得我上次買班尼頓大約有10年前的事。當時天母的中山北路七段的圓環還有間班尼頓的店面,正在做3折的樣子(可能因為要關店吧)


 


夏天我總是喜歡穿無袖,因為真的很熱。無意間我看到這兩件背心


綠色的上面有隻小鴨,寫著" QUA! QUA!",真希望能有件背心上面有著青蛙且能寫著"WA!WA!",這樣我和小布就會是穿著情侶衣囉!


黃色這件上面寫著 "BEE HAPPY!" 希望大家都快樂!



 


自從我的NATURALLY JOJO的白色包包壞掉後(掉色.掉皮)我就一直背著我那MEXX黑色的貝殼包。


通常我平常上班的包包很簡單,就那兩個: 黑色的就是秋冬使用,米白色(淺色)就是夏天使用,我不會要去買個昂貴的名牌包(除非小布要送我),因為包包主要也是要實用&耐用就好。


原本我周旋在SISLEY&BENETTON兩個米白色包包之間,不過SISLEY的包包背起來有點偏長&深,感覺會把包包拉長而顯得沉重感。加上價格又比班尼頓的貴些,我這才知道原來NBENETTON是SISLEY的副牌。


 




 


這就是我的新款-上班族包包,是不是很簡單且實用呢?




 


拿起來很輕,而且也夠深夠我裝東西的,夏天就是要背這種淺色的包包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簡單的內袋可以放手機.悠遊卡.鑰匙等




 


我是在五折的時候趕緊買入,買個好包包可以用很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