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酥朋我吃過它的經典泡芙系列的原味泡芙和藍莓泡芙,這也是豆酥鵬的人氣產品。所以這次我選擇它家其他的產品試試,看了看就這歐式蛋糕這種最少機會有吃到,我們就來當飯後點心吧!



 


馬德蓮蛋糕特別的地方在於它大量使用杏仁膏取代麵粉,所以吃起來的蛋糕香味,真的是淡淡的杏仁香氣,吃起來外層的派皮很酥脆,裡面的蛋糕卻又很濕潤鬆軟,不會有吃起來乾乾的口感。



 馬德蓮蛋糕-藍莓口味的外盒很簡單的包裝好蛋糕,整塊蛋糕都完好的,因為用料很紮實所以並沒有鬆裂的痕跡,保持著整塊蛋糕的完整性。不然如果看到回家後蛋糕都散掉了,應該會覺得很掃興的小可惜一下。



蛋糕的上層有著幾道藍莓醬的痕跡,淡淡的藍莓酸甜味道,搭配這馬德蓮蛋糕真的是很絕配。蛋糕的杏仁香撲鼻而來,我趕緊來切一塊吃。



 


中間的蛋糕,保有濕濕的滋潤度很鬆軟可口,搭配上面的藍莓醬還有側邊的硬皮外皮來吃真的是有多種口感的享受。



 


很適合拿來當作飯後或是下午茶甜點,我還拿來當早餐吃也不錯,很扎實的用料所以吃一塊就好飽囉!搭配茶或是飲料,一邊吃蛋糕一邊喝茶,真的是好悠閒呀!


 



當然如果要有創意一點的話,我覺得加上一點蜂蜜配蛋糕也不錯喔!


其實在法國,製作甜點時常常會使用到杏仁膏或是杏仁粉來取代麵粉,像是馬卡龍.瑪德蓮等甜點都是使用杏仁膏或是杏仁粉做基底的。



 


最佳賞味期:冷凍7天(奶蛋素食可食),我是都只有放冷藏因為兩三天就吃光光了。


內容物: 有杏仁膏.蛋.砂糖.奶油.麵粉.夏威夷豆.藍莓醬


規格:430公克左右


保存方式:冷凍


 








 






















 



 



 



豆酥朋還有以下不同的產品系列:


 



 



 1.經典泡芙:http://www.dosuper.com.tw/C75/puff.htm
                   


2.手工餅乾:http://www.dosuper.com.tw/C76/cookie.htm
   


3.傳統點心:http://www.dosuper.com.tw/C77/dessert.htm
   


4.歐式蛋糕:http://www.dosuper.com.tw/C78/cake.htm
   


5.即食麵包:http://www.dosuper.com.tw/C81/bread.htm



 



 



 



 



 



 


豆酥朋網址 www.dosup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