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一個地方,我總是喜歡到處逛逛,尤其是逛到吃的東西時,總會停下腳步看看。這間是我6/19到花蓮遊玩時所住的飯店太魯閣晶英酒店{全新風華},


 


這間位於飯店的店面,裡面有賣些當地的紀念品,另外有個櫥窗裡面擺著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吸引了我的目光。



 


看著櫥窗裡的巧克力,有著各種造型和花樣,讓人看了就會心情變好。


的確,巧克力有這樣的"魔力" 與功效。




 


光是看到這樣的不同形狀巧克力,就好想要各來一個,女生們更是對許多甜食無法抗拒-巧克力的誘惑!看了真是會讓人捨不得入口。




 


我個人偏好黑巧克力,最好介於60~75度的比例。我每次都會很期待巧克力裡面包的內餡,期待著各種口味加上巧克力的微妙驚喜。




 


7/3開展的「巧克力奇幻世界」預售優惠資訊:
6月3日至7月2日到全省超商或博客來網路購買「三人行預售優惠套票」只要400元! (原價600元)


網址:  http://chocolate.ishow.gmg.tw/


 


除了愛吃巧克力外,當然要了解巧克力囉!了解存在已久的巧克力和味蕾之間的變化,可可豆的迷人之處,還能有機會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巧克力呢!!讓我們一起走入"巧克力的奇幻世界"


巧克力奇幻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