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要把弟弟抱下床時,弟弟有些不願意的兇我,但當時我們也沒想太多,也沒有發現弟弟有什麼異樣。


下午的時候,媽媽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今天忙完之後要帶弟弟去尿尿時,把弟弟抱起來發現弟弟的腳怎麼紅紅的,媽媽想說是什麼?因為媽媽有老花眼,還去拿眼鏡來看仔細。


媽媽說弟弟早上有吐一些食物


這才發現弟弟的腳怎麼都是血,還流了很多血。


 



 


媽媽趕緊把弟弟抱起直奔動物醫院,這就是弟弟的腳,右邊的後腳趾




 


醫生說弟弟的指甲從跟部的地方斷掉,有些搖搖欲墬的,必須要拔除。


 


因為醫生說弟弟不適合打麻醉藥,所以必須要直接把指甲拔掉




 


在動物醫院裡,媽媽抱著弟弟讓醫生拔指甲,媽媽說感覺像是自己要拔指甲ㄧ樣的痛,反而是媽媽唉唉叫,弟弟很勇敢的都沒有叫。




 


這是媽媽模擬當時把弟弟抱起來直奔醫院的姿勢,弟弟翹著兩腳,ㄧ副很舒服的樣子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回到家後




 


醫生有幫弟弟擦藥,媽媽問醫生明天還要來看診嗎?醫生說先觀察沒怎樣就不用了,還有如果還有再吐就要抽血檢查看看。




 


晚上下班後,我回到家看到弟弟,ㄧ副平常的樣子,走路也沒有大礙或是疼痛的感覺,偶爾會自己舔舔傷口。




 


媽媽說下午把弟弟抱到動物醫院時,醫生剛好外出看診,負責美容的小姐看到弟弟的指甲還趕快的幫弟弟把旁邊的長毛修一修。




 


我跟媽媽說最好明天還是再帶去給醫生看看及擦藥,還好醫生說弟弟的指甲整個被拔掉,但是還是會再長出來,真的是上演驚魂記嚇死我了。


希望寶貝弟弟的腳&指甲快點好起來,看了好心疼喔。


 


照片日期: 2010.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