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從幼稚園到國小這段期間,相信很多做父母的都會蠻在益小孩們的營養均衡,不要愛挑食。我家的小孩就是都有愛挑食.偏食的問題,再來就是身高了。常常就會聽到阿嬤說:附近鄰居家的誰誰誰小孩,跟你同一個月出生的,現在已經126CM了,我的多少?甚麼還不到120CM之類的話語,做父母的就會很緊張

就年齡身高曲線圖來講,我家的屬於偏中等,沒有特別高也沒有特別矮,不就跟同年齡比,就是矮了半顆頭,當然啦,我必須承認我跟我先生都不高,當然很難生出個高個子吧!

我還是希望小孩能長高一點阿,畢竟高一點就是好看,至少有的163-165CM吧,這樣的要求跟期望我想是還不難達到目標。

 

 

 

 

仿間很多長高的方法,跳繩,吃營養素,吃中藥等等,這次看到這款DR.SENUBIRU真的馬上中我的意,二話不說馬上來使用看看。

 

對正值發育期的孩童來說,足夠的胺基酸是必須的,而胺基酸中最重要的一項成分就是精胺酸,精胺酸在體內的自然合成非常有限,偏偏日常飲食又難以攝取足夠的量,而成長期一天所需的精胺酸建議攝取量為5000mg;Dr.高人一等一包的含量就高達2500mg,居所有產品之冠,因此每日飲用兩包的Dr.高人一等及可補足精胺酸。

 

盒子上寫得很清楚它的成分 [日本製]

1.精胺酸  :一種天然的胺基酸,胺基酸是蛋白質的主要成分。
2.均衡營養補充
除了豐富的精胺酸,還添加了相容性佳的烏氨酸及瓜氨酸,以及能協助孩子成長的卵磷脂、蛋黃多太、維他命群及螺旋藻等,其他營養成分也依同兼顧,達到均衡的營養補充。
3.日本靜岡縣內生產製造
是有取得國際規格ISO9001資格,位於日本靜岡縣內工廠製造的Dr.高人一等有絕對安心及安全的保證。
4.獨立包裝
打開外盒,裡面是採用一次性的獨立包裝,無接觸空氣;完全無添加防腐劑及賦形劑,對孩子健康安全無慮能安心使用。
而且還通過放射性物質檢測,通過日本食品分析中心的放射性物質檢測,確認絕無含有銫或點的成分

 

 

打開外包裝,可以聞到裡面淡淡的香味,有點像是奶粉及營養粉的味道,小孩們一聞到都說好香很想喝看看,於是我們就馬上泡來喝,加上他們平常在喝的奶粉裡,攪拌均勻後,小孩都把它喝光光,說媽媽:以後都幫我加這個吧!!

給孩子對的營養很重要,其實不光是小孩,大人老人都可以搭配來使用,現在我都給他們一星期喝個4天左右,給對了營養,小孩自然就會長高,當然也要搭配足夠的運動量和早睡的習慣,我僅能做我能做的

網址:商品頁 http://bit.ly/2JLyNwMSENUBI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