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洗衣服也可以這麼輕鬆,不用在去量要用多少洗衣粉或洗衣精的量,只要打開洗衣機,把衣服丟進去,看水位的量或是衣服量的多寡,來看放幾片洗衣片就好囉!!

打開裡面可以看到薄薄的一片片,很容易取,也不會每片黏在一起

IMG-2845.JPG

∨安全無顧慮→不添加有危人體健康化學物質
絕無添加壬基酚、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二苯甲酮類紫外線吸收劑或環保署公告之有毒化學物質。

IMG-2846.JPG

這個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有四大特色:
∨輕鬆不費力→超濃縮科技減輕重量90%
與當量1000g之洗衣精相比,洗衣片之淨重僅96g
∨環保盡心意→塑料減少高達70%
與當量1000g之洗衣精空瓶(約80g)相比,洗衣片之塑料淨重僅20g(內裝托盒)!!!
∨地球更健康→生物分解度高於95%
環保標章規定之生物分解度須高於95%,本產品通過20多項SGS認證,生物分解度超過97%
備註:生物分解度指內容物使用後,排放至水中被微生物分解的程度,指數越高越環保。

IMG-2847.JPG

看看這堆衣服,我就在裡面先放上一片洗衣片,只要一片就能洗乾淨,真的是很不錯也

IMG-2848.JPG

後來˙我又加一片,兩片剛剛好,聞聞洗衣片的味道,有著淡淡的香味,不會刺鼻,第一次使用這麼方便的用品,對我每天要洗衣服來說真的省事很多。

IMG-2849.JPG

●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的三好優點
∨洗衣用量不煩惱,一片洗淨
∨不沾手、不殘留,讓你零困擾
∨天然中性,嬰幼兒及貼身衣物最適用


 附上網址:官網 http://www.light-times.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aof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