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給Chloe吃HIPP喜寶的有機寶寶免敏純米精後,Chloe很喜愛也能接受後,慢慢的需要一些副食品的混合,像是加入一些蔬菜,或是喝一些水果果汁。在家裡當然可以有時間慢慢做,但是隨著寶寶長大也是需要外出串串門子的,像是今年過年,初四&初五就帶著Chloe到台中的親戚家拜年,整車的東西幾乎都是Chloe的,光是奶瓶和衣服類就很多,還要帶著推車,副食品也不可能帶著一起到台中,因為不知到途中會不會遇到塞車等狀況,於是我先準備幾瓶HIPP喜寶的罐裝有機/天然蔬果泥副食品以防萬一。我選了黑棗/綜合蔬菜/杏桃泥這三種口味,因為這也是平常比較不會去買來弄給Chloe的,也是蠻特別的口味。


初五台中的天氣還算不錯,帶著Chloe外出透透氣,到住家附近的誠品逛逛,旁邊就有個小公園,這時候Chloe肚子餓的時候,還有點心時間,就可以拿出方便又健康的HIPP蔬菜&水果泥出來。



 


Chloe開始嘴巴蠕動的時候,就是肚子餓了想吃點東西,這時候又剛好是喝奶時間與喝奶時間的空檔,我就會拿出方便的HIPP有機泥來填填她的肚子先。




 


這ㄧ瓶真的很方便,125G的容量,剛好可以分個兩次吃,吃不完的放到冰箱冷藏,隔天要吃的時候先拿出來,我都會在隔著玻璃瓶加熱一下,不會冰冰冷冷的就可以吃了。




 


Chloe很厲害的好眼力,看到這罐喜寶 有機杏淘泥就知道要吃吃了,嘴巴開始想要去舔。


這瓶APRICOTS 杏桃泥的成份有:杏桃.水.米粉.糖.維他命C ,容量約125G重  生產國:匈牙利


我選擇HIPP的原因是首先它是歐盟BIO的有機認證食品,寶寶吃的健康又安心,加上它是用玻璃罐裝的,既衛生又不怕塑化劑的問題,而且採用無菌的真空包裝,上面也寫的很清楚,開封後請冷藏並於2日內食用完畢。




 


上面也標示的很清楚有機杏桃泥的營養標示,像是熱量還有各個成分的含量


 


1/29帶著Chloe到住家附近的公園走走溜搭溜搭...才剛拿出HIPP喜寶的有機黑棗泥PLUMS,Chloe就很俏皮的吐個舌頭裝可愛 是在跟我說:媽媽我想要吃..想要吃啦!而且手還很有架勢的要去摸著瓶子。




 


因為寶寶無法訴說到底嚐起來的味道如何?所以我都會先吃看看!


吃了幾口黑棗泥的口味,裡面就是很單純的黑棗的香味和味道,再來就是水分而已,完全不會覺得甜味,只有水果自然的甜味而已,可以攝取到有"中藥的綜合維他命"之稱的滋補又養生的天然黑棗,而且HIPP的黑棗泥也可以單純的直接吃,也可以搭配著HIPP的米精或蕎麥精一起混著吃。


平常我哪會特別還去買黑棗來做給Chloe吃,還要處理過去掉籽等很多步驟,現在有了喜寶的水果泥系列,真的省下我很多時間也很安心。


 



 


另外,喜寶的有機綜合蔬菜泥,我也很喜歡,因為裡面的成份是馬鈴薯.花椰菜.葫蘿蔔.碗豆.水.油菜籽油。這樣的組合也是我平時自己不會用的,現在有喜寶的多樣變化和選擇,讓Chloe每日的菜單更加的豐富。


Chloe看著這罐有機綜合蔬菜泥,很有POSE的還自己伸手要去摸著瓶子,是在說:媽媽..這罐我也想吃。




 


帶著寶貝外出只要一罐喜寶的水果泥加上一隻嬰兒專用軟質湯匙和一個圍兜兜就可以囉!


Chloe很認真的看著這瓶,HIPP黑棗泥,這也是她第一次嘗試黑棗泥味道喔!




 


裡面的黑棗泥不會太黏稠或是太稀鬆,不像我自己有時候煮的蔬菜尼搭配米精,有時候總是很難抓個精準,例如:2匙半的米精+70CC的熱水或是蔬菜汁才是剛好的黏稠度,也是目前Chloe喜歡的比例,但是往往很難每次都抓個剛剛好的,有時候太稀的話Chloe就不愛吃。




 


Chloe很躍躍欲試的想嚐試這瓶的口味




 


第一口黑棗泥吞下肚後,又很猴急的想吃第二口,還不斷的舔嘴巴




 


就這樣在兒童遊戲區旁邊,Chloe很開心的吃了起來,嘴巴沒有停過的不斷地蠕動著




 


我最愛的Chloe招牌表情,這表情也不是每次都會出現,我想是只有她吃到覺得好吃的時候的真情流露吧!


她會自己用超級強吸力嘴,把HIPP的黑棗水果泥吸入口中,捲屈的嘴巴和舌頭,彷彿就像咕嚕.咕嚕的吞著,也沒有人教她這樣做




 


吃完了ㄧ口,很快的自己又嘴巴張大大的要吃,不知不覺也一下子就餵了好幾口




 


這個是繼上次吃HIPP免敏純米精後拍到的第二張照片--強力吸吸嘴!!看的我和媽媽都笑著說: Chloe,是不是有這麼好吃呀?! 吃到嘴巴都吸在一塊了!!




 


身後還有小朋友在玩遊樂器材,不過ㄧ點也不影響Chloe吃喜寶有機黑棗泥的興致




 


湯匙只要一靠近,Chloe就會很自動的打開來,小孩子愛吃總是件好事,還好我選對了品牌!






 


Chloe的咕溜.咕溜嘴,希望妳吃的健康.吃的開心



 


還要..還要..吃這樣還不夠呀~嘴巴ㄧ直開開還要吃,應該是還意猶未竟,裡面並沒有另外加糖,所以不用擔心甜膩膩的


這是後來進入MOS漢堡店拍的,我們可以悠閒的吃個漢堡坐著,然後Chloe也有她自己的HIPP蔬菜水果泥




 


不論到什麼地方,寶寶想吃隨時就可以打開一罐來吃,很方便,寶寶也不用等待,我們也不用怕食物會變質或是壞掉,真的省了很多工夫!




 


目前Chloe吃的蔬菜類只有:紅蘿蔔.綠色的花椰菜(不要選白色的).波菜.高麗菜,目前最愛的是高麗菜因為比較甜,最不愛波菜因為有個波菜味道,




 


ㄧ般市面上嬰幼兒食品,有有機認證的並不多見,有的就算打著有機的字樣也沒有認證標誌很難放心的購買,有機食品主要強調著不噴灑農藥的,有機栽培的水果也會因此而有更多的糖度.酸度.礦物質相較的水分也較低,但是能夠保留蔬菜和水果的原味和香甜,也不會對環境的破壞又能夠讓身體更健康,不用擔心農藥殘留的問題,HIPP沒有添加防腐劑,減少過敏發生的機會。




結果我要再去買的時候,可能因為過年要到了竟然春天藥局賣的HIPP都沒貨了,下次我想再買有機蘋果南瓜泥和有機蘋果香蕉尼,還有有機波菜馬鈴薯泥來給Chloe吃吃看!這樣一來自己動手做之前也可以學學HIPP是如何讓嬰幼兒副食品如此好吃的。


HIPP 喜寶網址: http://www.hipp.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