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幾個同事約好到公司附近的餐廳吃飯,這間"麥田坊"位於天津街7-11的樓上,這天中午沒有很多人,這樣感覺還蠻清靜的,我們坐在位於靠窗的位置。


點好主食後,就可以去拿湯或是甜品,今天的湯是冬瓜雞湯,很好喝的湯頭,冬瓜是大大塊的,甜品我則是留在最後吃完主食再吃。


 



 


裡面的裝潢佈置很簡單,主要是紅色鮮豔的桌子,旁邊再擺一些擺飾,這個鳥籠掛在我們桌子的前方




 


我整個人大了一號




 


肚肚點的"酸菜白肉麵",肚肚說酸菜有夠味,白肉肉片嫩嫩的很好吃,感覺菜還蠻道地的 NT130





 


味增海鮮麵,裡面的海鮮也很新鮮的食材 NT130




 


我點的是"洋蔥牛腩麵",是屬於燴麵 NT130,所以沒有湯,但是這醬汁的味道出奇的好吃,不會太淡或是太鹹,總之可以看的出來餐廳廚師的用心,每道餐點雖然中價位,但是不會影響品質。我把整碗吃光光,而且份量剛剛好




 


莉菱&宣禕點的是"麻油腰子麵",裡面的湯頭很夠味,腰子也不會小氣的給蠻多片的,莉菱吃的可是滿頭大汗的,可能是因為吃補的會比較熱。湯頭裡面有加了些米酒 NT130,感覺一點也不會貴




 


最後吃完主食還有甜品可以無限暢飲,這碗白木耳甜品,裡面的白木耳都很大片,不像有的店家常常撈半天才撈到一點點小小.碎碎的幾片白木耳,而且也不會覺得甜膩。真的每個人吃了都說好吃。


 



 


最後吃完來個大合照




 


今天的聚餐也算是為我送行,說送行太沉重,因為我這1-2個禮拜應該就要去生產囉,會有2個月眉辦法看到大家,好久沒有放這麼長的長假喔!只希望我到時後回來能夠減肥成功,看照片裡面就屬我最胖啦!




照片日期: 2011.07.29


 


[心得]:


這間餐廳的菜色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再帶小布來吃看看,是間會讓人想再來的店喔!只是位於2樓,比較少人會注意到或是走到2樓去,不然附近有很多上班族,生意應該要不錯的才是,禮拜四中午大約只有4桌的人而已。


 


麥田坊網址:


http://www.mytas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