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吃滿堂紅麻辣鍋,真是過癮,
情人節的假期很充實,也有點累,早早睡吧!!

睡著睡著..開始有嗡嗡嗡的聲音在我的耳邊,
我猛然起身說:有蚊子。
於是我們倆開燈準備抓蚊子。
小布說: 快把蚊子拍拿來,我早就覺得被蚊子叮了。
(我心裡OS:是喔,我睡到現在才發現耶~~)
小布說: 我還起來兩次了
(但是我真的都沒有察覺,睡得很熟)
於是我們電了第一隻蚊子(啪!),關燈睡吧。


我害怕又會有蚊子來,把身體包的緊緊的,只露出顆頭
(沒辦法總要呼吸吧)
我偷看了小布...也是
睡著睡著...隱約我又聽到嗡嗡聲了,我叫著: 有蚊子,
於是我們又開燈抓蚊,
找著找著...
小布說:還兩隻耶,他們是情侶嗎?
(真幽默,大半夜的還會開玩笑真不簡單,我都被吵的沒辦法好好睡)
這次,我們電到2隻 (啪!啪!),成果不錯

明明擺著捕蚊燈,但是現在的蚊子都很聰明,沒有一隻受騙,還搞得登亮亮的不好睡,
小布拿到外面去,這樣蚊子會跑到外面吧
~( 真聰明的作法)

該好好睡了吧,當我昏昏沉沉的睡著了,耳朵又嗡嗡嗡的響起,
我很快的起身,叫著:有蚊子,
拖著疲憊的身體起身,找尋可惡的蚊子,發現停在床上,
小布說: 這隻死了吧,被你壓死了吧...
(我真的無言,如果我把牠壓死怎會嗡嗡叫呢?)
聽到一陣痛快的被電聲(啪!啪!),這是第4隻囉!!

這時,看看鬧鐘已經4點多了,
我真的要快點睡,不能在被干擾了。
漸漸地,我開始做夢了,

首先,我夢到天色黑暗,我和戰友在沼澤邊,準備和敵人對仗,
情勢緊張,真的很緊張....
突然,我在客廳裡打蚊子,我很認真的尋找著,
耳邊響起嗡嗡聲,蚊子在哪裡,

我準備起身時,我的身體很掙扎,一付不想起身的樣子,
但是耳邊的嗡嗡聲,多麼真實...我努力的想醒來,
終於,我又再度起身,說著: 有蚊子。


---END---



這次真的很累,
小布:蚊子在哪裡?
我們倆找了一下子,沒找到就放棄了,
我說: 可能沒有了吧
(心裡的OS: 因為我正在做打蚊子的夢,會不會是我在夢裡太真實,誤以為是真的有蚊子,真是糗呀)

第二天帶著疲憊的身軀醒來,
赫然發現衣櫃上停著一隻蚊子,
我說:拍子在哪裡?我發現一隻蚊子了。
啪!啪!這隻蚊子動都不動的,
才發現牠已經吸了很多血,飛不動。

真相大白,原來我昨天不是在作夢,是真的有蚊子,
不對,應該是說,我是在作夢,也真的有蚊子,
我真的分不清了,只希望牠吸的不是我的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