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美白真的是不能馬虎,稍微不注意或是偷懶,很快就看到皮膚開始曬黑臉上開始長斑,就會越來越明顯。



市面上看到聽到的保養品牌非常多,但是有膠原蛋白成分的並不多,不然就是都很"貴鬆鬆"的讓人卻步。這次找到這個品牌愛妮雅,來使用看它的神幻洗顏乳效果及膠原蛋白精華霜吧!



愛妮雅 神幻洗顏乳


 


使用方法: 先將臉部打濕後,取適量的洗顏乳均勻的在臉上塗抹產生泡泡後,輕輕的按摩臉部,再沖水洗乾淨就可以。




有著淡淡的香味,臉上的泡沫也很細緻好洗,重點式洗完臉後不會覺得乾乾的或是沒有洗乾淨的感覺。



 


洗完臉後的照片


感覺整個人瞬間亮眼起來,好清爽好舒服喔!




 


愛妮雅-膠原蛋白精華霜


 






試用膚質:吹冷氣變得乾巴巴



含來自南極海的珍貴元素-冰河醣蛋白(Antarcticine),可鎖住肌膚水份,增進肌膚保濕,舒緩乾燥,讓肌膚更加光滑,並添加膠原蛋白、Q10、維生素E等珍貴成份在「膠原蛋白精華霜」中、讓您保有年輕有彈性的肌膚! 化妝前使用,能讓妝容更服貼!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抹於臉、頸部至完全吸收為止。



 


洗臉後,我抹上愛妮雅的膠原蛋白精華霜




 


精華霜的質地也很好,沒有不舒服的味道,有的是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取適量在手上把他推勻開來再塗抹在臉部。


很好推開的精華霜,讓我的肌膚更加細緻白皙的感覺。膠原蛋白不是只有吃的或喝的,連臉部也要這樣奢華一下,增加臉部的光彩!



 


塗抹完成後,看起來是不是覺得更亮眼更有精神的感覺,也是要給臉部肌膚補充膠原蛋白的呀!




 


愛妮雅化妝品粉絲團:http://ppt.cc/ph2E  
        


即日起至2013/8/31止,至全台愛妮雅化妝品通路購買「美白微晶」(原價$4500超值體驗價$3600)或「膠原蛋白精華霜」(原價$3600超值體驗價$2800)即贈神幻洗顏乳一瓶(價值$800)、雙色眼影筆一支(價值$275),贈品以門市庫存為準,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