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過Dr.Q的冰削纖腿霜EX43之後,我又買了同品牌的熱塑纖邀霜EX 22"。生過小孩的我特別有感觸我的腰圍就再也沒有回去的一天了,別說22",我只想要回到25或26吋可以嗎?真的是太難啦!簡直是天方夜譚呀!

但是我也沒有因此而放棄我的減肥之路,總覺得有擦纖腰霜也是一種加成的效果,可以加速我快點塑身呀!


 



 


我的工作都需要久坐,所以脂肪自然容易堆積於腰部,雖然最近我有開始跳有氧塑身,但是每個禮拜只有一次,塑身的速度和效果也是會比較慢的。


 


【Dr.Q】迷人魔法22纖腰霜 100ML





                產品特殊成分及功效:



◎Lipocare™:柴胡輔酶複方專利緊實因子
→喜歡穿低腰牛仔褲?後腰瞄準!



◎Unislim™:專利撫平紋路精華
→擔心惱人紋路?專利撫平紋路精華,每一吋肌膚都完美無瑕!



◎ProContour™:天然植物美體複方因子 
→直接瞄準深層作用



◎橄欖賦活因子:對抗肌膚老化重現透亮光澤
→喜歡比基尼卻老是不敢見人?橄欖賦活因子把老化肌膚前面改善!



◎橘色柔珠:奈米級緊緻微粒


 


這瓶的作用在於可以維持腰腹肌膚的緊緻


使用的方法: 取適量纖腰霜塗抹於腰腹,配合按摩將微粒推至消失。


 



這瓶纖腰霜令我放心的地方是它的成分是含有高單位植物萃取的,這樣比較天然不用擔心太多的化學成分會殘留在肌膚裡,最好也是開封後的六個月內使用完。



我也想再度穿上今年最流行的花花短褲,尤其是碎花那種,我都只有乾瞪眼的份,穿上我身只會覺得更顯胖而已。比基尼的時代就更別提我的傷心往事了,這對我來說已經越來越遙遠了呀,我好想再次穿上那種兩截式的泳衣,每次我穿連身式的泳衣,小布都會笑我,真的很令人生氣耶!連身泳衣也沒甚麼不好阿,就是沒那麼性感嘛!我也是想穿上比基尼在沙灘上(像是墾丁,蘭嶼等海灘)玩耍呀!


 


使用心得:


 


擠出來確實有橘色的顆粒,淡淡的香味很好聞,橘色的珠珠也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塗抹時搭配按摩的效果會更好,真的不能再偷懶了,女人還是需要好好打扮自己的,讓自己變得更漂亮心情也會更好喔!


還有介紹Dr.Q 冰削纖腿霜EX 迷人魔法43"


 http://tw.myblog.yahoo.com/fionaho-didi/article?mid=5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