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想像我從原本的48公斤變成現在的57公斤,我的腿有多粗嗎?冬天還可以隱藏一下,但是到了夏天天氣炎熱到我一直想穿短褲,短裙啦!真的好想告別我的小腿肚喔!但是體重一直降不下來。


晚上想和三五好友一起去吃東西或是夜店時,原本想穿短裙的我,在家裡試穿衣服後就又默默的脫下來放回去,因為就是那個腿太粗了,而且很不勻稱的不結實感覺。



 


平日上班時公司規定要穿裙子,我也覺得就是我的腿粗顯得不好看,如果穿上高跟鞋,更顯得腳細腿粗的倒三角沉重感覺,我好希望我的體脂肪就這樣快點消失吧!


 


最近發現到一款好物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Dr.Q】迷人魔法43纖腿霜 100ML





 


◎ADIPOSLIM &ADIPOLESS SOS:SOS美體方案緊實
→穿著短裙高跟鞋?專利SOS美體方案超緊實!



◎Liposomes Slimmigen®:微脂體活性成分滲入因子
→害怕肉肉越大不敢穿高跟鞋?微脂體活性成分滲入因子讓高跟鞋越穿越輕鬆!



◎Tornare™:日本專利保濕水嫩精華
→水嫩好肌膚!水點滿分!



◎天山雪蓮賦活因子:舒緩肌膚,光澤彈性重現
→討厭粗粗的感覺?天山雪蓮賦活因子讓肌膚光滑、彈性重現!



◎綠色柔珠:奈米級嫩白微粒



使用的用途在於可以美化我們的腿部線條及細嫩肌膚,就像是擦上乳液一般的好吸收和舒服感。



使用方法: 取適量纖腿霜塗抹於腿部,配合按摩將微粒推到消失為止。開封後盡快在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我會加強按摩大腿內側及小腿肚的地方,利用纖腿霜的顆粒按摩會更能達到效果。



北市衛食藥字第10235280400


 


使用心得:


不得不說還是需要靠這些美體工具來讓自己的線條呈現得更美好,重點是這個價格便宜,達到的效果也還不錯,使用的方法也很輕鬆容易,最好是在洗完澡後來使用,我個人是蠻喜歡的,畢竟有擦真的有感覺到一些的不同喔!


 


還有介紹Dr.Q 熱塑纖腰霜EX 迷人魔法22"


 http://tw.myblog.yahoo.com/fionaho-didi/article?mid=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