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個日本的好貨,DR.Selection賽萊斯 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10mL)
 這一瓶,沒有使用香料.顏色,通過SGS檢驗合格。我現在使用保養品,都傾向喜歡找比較天然的成份,沒有香料是我首要注意的,我覺得其實保養品根本不需要使用太多的香味來提升產品的好,如果是成份裡面本身所散發出來的香味就可以接受,但是要避免太刻意的味道,越天然自然的越好,畢竟每天都要使用在身上,長期下來對皮膚反而是種傷害。


 


 



 


產品特性:



高純度杏仁酸        親脂性果酸,極佳的皮膚滲透力且溫和不刺激
改善粗糙暗沉、毛孔粗大搭配維生素B3,促進肌膚修復
同時達到溫和煥顏及亮白修復
杏仁酸產品圖.jpg


產品特性:
高純度杏仁酸        親脂性果酸,極佳的皮膚滲透力且溫和不刺激
改善粗糙暗沉、毛孔粗大搭配維生素B3,促進肌膚修復
同時達到溫和煥顏及亮白修復


杏仁酸-2.jpg


 


膏純度杏仁酸21% 親脂性果酸 溫和不刺激皮膚,又能夠滲透至肌膚,可以慢慢的改善暗沉粗糙的肌膚,和毛孔粗大的問題,我的臉部毛孔向來都很粗大,毛細孔粗大還真是不好看,有一些斑點或是黑頭粉刺就看得很清楚。裡面還有維生素B3能夠使肌膚修復,而且用量很經濟實惠,一個禮拜只要使用個2-3次即可


 


使用方法很簡單


先用手來做試驗,看我原本乾巴巴的手,把手洗乾淨後,抹上透明的DR.Selection賽萊斯 杏仁酸21%




使用的量一次不用太多適量即可,看這透明的杏仁酸確實沒有甚麼味道,再來就要看最重要的吸收度如何了。





 


我把DR.Selection 賽萊斯 杏仁酸21%原液均勻的推開,居然有一種讓我驚訝的感覺,我感覺到原液正在往肌膚內滲透,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我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肌膚吸收的感覺,不像是有的精華液或是原液常常推一推還要等它真的自己變乾,沒有如此強烈的吸收感覺,接著我等了大約10分鐘後,我去洗洗手,沒想到居然沒有再摸到原液,也就是說這原液已經徹底的被肌膚吸收了,也洗不掉。


有時後使用一些保養品,一旦碰到水就好像被洗掉了沒有效果,但是我發現這瓶還真的蠻特別的,我搓搓手也沒有原液跑出來,所以真的是很實在的成份。


 



外盒包裝有詳細的日文解說,這瓶叫做"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 10ML


原產地:日本





這正是我需要也想要使用的保養品呀!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