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到了,又是個可以開始敷面膜的季節,冬天太冷面膜都濕濕的覺得很冰冷,所以我冬天都比較常用敷面霜的質地。這絲瓜水對於皮膚的功效應該是從老一輩的人就知道了,老實說我在大學時期,也確實拿過真的絲瓜水來敷臉,或是當化妝水,絲瓜水必須冰在冰箱裡避免變質,而且真的絲瓜水有一種絲瓜的味道,如果一不小心擺太久,就會開始發臭不新鮮了。


這絲瓜面膜所用的絲瓜是來自於陽明山國家公園水源管制區內的,經由森林山泉水灌溉和培養,不受地下水或公業廢水的影響,以天然有機的栽培法所培養生長的絲瓜,從藤莖中萃取出來的精華液,也有人稱之為菜瓜水,再調配製成的面膜精華液。



 


SGS檢測 無重金屬含量反應


健康、天然、純淨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絲瓜面膜的背面有詳細的介紹成份和使用方法


面膜使用起來順不順手還有服貼度很重要喔!




首先,我都是在洗完臉後,撕掉膠膜將絲瓜面膜清清敷在臉上,調整一下位置,敷個大約15-50分鐘,一般的面膜都建議在20分鐘左右,但是這絲瓜面膜可以敷到50分鐘都還很有水份,也說明它的成份真的很天然,不會傷害皮膚才可以敷這麼久,然後取下來就可以,不用再沖水洗乾淨,睡覺隔天醒來也可以保持水嫩水嫩的。




 


使用後的肌膚就像照片這樣,很自然的光澤和保濕,不會因為面膜取掉後順間感覺水份都不見了。我個人覺得很滿意,而且真的是選用越天然的成份越好,我常常都不需要化濃妝出門,就是因為我向來喜歡自然的裸妝,所以對於臉部的保養品我都希望是選用最天然的越好,當然價格也要可愛才行呀!



 


除了絲瓜面膜外,還有絲瓜水手工皂(有很多款).絲瓜水350ML和85ML兩種大小,還有絲瓜潔面露.和絲瓜潤膚乳液(身體用)


這款絲瓜面膜沒有難聞的味道,只有淡淡的絲瓜香味,敷起來一點都沒有負擔,保濕度剛剛好,我很喜歡也是個值得購入的面膜喔!


 


 


陽農園網址  http://sunnygrange.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