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爾推出的保養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最近我發現到一款牛爾的新產品很特別,就是白玉蘭花系列的保養品。想必對玉蘭花的印象就是有時候開車等紅燈時會出現路上一些賣玉蘭花一串,然後可以擺在車內整個車內就會充滿玉蘭花的花香味,成了天然的香水味。


 


如今看到牛爾竟然推出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系列


NARUKO經典熱銷商品白玉蘭系列全新再升級,奢華成分添加同時搭配獨家專利複方,再創革命性抗氧化保養。特別針對熟鹷肌所產生的肌膚黯沉、老化、氧化等問題,全新升級系列精心添加萃取自新竹縣尖石鄉所種植、含有豐富滋潤養分的白玉蘭純露,賦活肌膚青春活力,有效提升代謝,及肌膚自我修護力,延緩老化進程,再現透亮無鹷肌。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系列EX--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60ml



升級版特別添加「肌肽抗氧化成分」偕同「車前草萃取」共同作用,保護膠原蛋白,預防氧化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並扺禦外在及內在傷害,使黯沉、失去光澤的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很貼心的不用擔心用手直接挖取會弄得到處都是或是不乾淨影響品質,還附上挖棒可以挖取適當的用量起來就好。


這款凍膜的質地蠻特別的,像是乳液般又像是那種質地分子很細的凝狀水分子的乳液,塗抹在臉上可以很快的貝肌膚所吸收。


 




富含三胜肽成分,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幫助肌膚緊緻,保持光滑彈性膚觸,延緩老化。


分子細小、好吸收的肌肽成分,進一步發揮雙效兼顧的「預防氧化x緊緻撫紋」作用


雪耳萃取+玻尿酸+複合物植物油微囊球,提供高效滲透保濕力。


熊果素+傳明酸+維生素C醣苷+白玉蘭純露,從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與淡化,進階淨白提亮!


產品完全不添加人工香科、色素成分,質地溫和,讓肌膚得到加倍純淨,沒有負擔的優質保養功效。


抗老×延緩老化×亮白×保濕,4效合一。


維他命C磷酸鎂微囊球科技,運用微囊球科技包覆美白成分,更能深滲肌裡,全方位提亮膚色,還原肌膚透白淨亮光澤。




精心添加萃取自新竹縣尖石鄉所種植、含有豐富滋潤養分的白玉蘭純露,賦活肌膚青春活力,有效提升代謝,延緩老化進程。


使用方法:


晚上清潔肌膚後,擦上基礎保養品後,用挖棒取出約兩顆黃豆大小的量,均勻延展於臉部肌膚,使用後不需要沖洗。


 


[使用前照片]


擦上化妝水後,我就直接塗抹白玉蘭晚安凍膜,一陣淡淡的白玉蘭花香味,是那種自然的味道,絕對沒有聞起來覺得那種化學成份的假假的香精味道。


抹上整個臉還有脖子後就可以安心的睡覺,想說隔天起來看看效果如何?




適用於各種膚質,特別是針對老化.鬆弛.暗沉的肌膚使用


保存期限最好在開封後6個月內用完


[使用後照片]


 


隔天醒來看看肌膚,並沒有因為時間導致臉部乾乾的,還保養那Q彈的感覺


白玉蘭晚安凍膜的成份網址在這裡:


http://www.naruko.com.tw/shop/product/index.php?pid=311414259


(很難相信這一瓶只要NT299吧!而且現在還有買三樣就送身體乳的活動)


很推薦這款晚安凍膜喔!!




而且它的價格很親民,高CP值,專櫃級成份,開架價格


紙盒包裝是用大豆油墨印製的,而且很特別的是紙盒還可以環保再利用,可以折成名片盒,只要按照上面的虛線及實線就可以折完成,我就把它摺起來放一些便條紙真的好用又環保。





台灣第一個社區公平交易計畫的保養系列。白玉蘭系列商品販售營利的20%,將捐贈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作為慈善用途。



 



 


全新升級


NARUKO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系列EX系列精神


台灣第一個公平交易計畫


   NARUKO獨家使用的台灣白玉蘭花純露,最初即是透過現今國際美妝品牌企業中最常運用的綠色道德活動-社區公平交易計畫(Community Trade)所購得,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個社區公平交易計畫。


    牛爾老師本著對於台灣這片土地的感恩之心、「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立場,能與大家分享台灣白玉蘭的美好,特別透過與白玉蘭產地的新竹縣尖石鄉那羅特作物產銷班合作,以合理價格直接採購當地原住民所製造的白玉蘭純露原物料,以保障當地居民的工作機會,提供其重要的經濟來源,另一方面能穩定原物料產量,也避免剝削人類和動物,同時節能減碳,以免過度生產導致生態平衡遭受破壞,並且進一步長期計畫保育栽種有機白玉蘭。


NARUKO首頁:


http://www.naruko.com.tw/shop/tracking/event.php?k=88ca2a36a8b1c2cde313c54abeccdb3f


白玉蘭系列頁:


http://www.naruko.com.tw/shop/tracking/event.php?k=4862feb8778bd40b787e6dcfe2a8a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