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我還在放假中,別人都要上班而我卻有個悠閒的下午,我和媽媽除了待在家裡也沒有去啥地方,因為要帶Chloe,我很享受宅在家帶小孩的時光。這天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想必又要大排長龍了,買星巴克的很多都是學生或是年輕人,大家都趁著買一送一的活動趕緊來買這中高價位的咖啡。


我是不知道為何大家很愛喝星巴克,也許是因為它的品牌,它帶給人的風格很美式的作風,還有一種讓人覺得悠閒的感覺,不管是坐在店裡和朋友們聊天,或是自己一個人在看書.上網的都很愜意,加上飲品好喝所以即使貴鬆鬆的但是大家還是願意去買.願意去排隊。


 



草莓巧克力布朗尼(奶蛋素)   NT125/份


Strawberry and Chocolate Brownie543大卡


新鮮的當季草莓,搭配巧克力蛋糕的鬆軟與紮實的布朗尼,與親朋好友共享新鮮水果的美味甜點。




 


這塊草莓巧克力布朗尼可要價不便宜,看著最上面一層濃濃黑黑的巧克力醬,不禁讓人很想趕緊吃看看!


搭配著巧克力蛋糕,可是用很濃的巧克力加上蛋糕做成的布朗尼





 


適合搭配:東方美人、那堤、美式、瓜地馬拉卡西塞羅、佛羅娜咖啡豆




 


媽媽買了兩杯的拿鐵咖啡,搭配著布朗尼真是一個偷閒的享受




 


切開這塊布朗尼,裡面的鮮奶油都溢出來,現在的鮮奶油都普遍做的沒有那麼"奶"跟那麼"油",口感吃起來很清爽的奶油,讓人覺得比較沒有罪惡感。


這塊草莓巧克力布朗尼的熱量是543卡,既然要吃就別管熱量的啦!沒在怕的!




 


聽朋友NINA說星巴克的東西越來越好吃,餐點像是早餐也不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嚐嚐呢!




星巴克午茶饗宴網址:


http://www.starbucks.com.tw/products/cake/products_cake_teati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