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飄著雨,我們先到民權西路上的芊樺西服店,小布要把訂製的西裝外套鈕釦換成普通的,原本西服公司給的太過華麗和老氣,接著我們就想在附近找間吃的餐廳,結果剛好度小月餐廳休息,我們只好往中山北路上走,來到這間"小銅板牛排"餐廳。


店裡還蠻多人的,我們等了一下子才有位子,進去可以清一色看見大部分來用餐的都是年輕人,有的來聚餐有的來約會,因為這裡的牛排價格屬於平價的,而且用的肉質還是安格拉斯牛肉,所以可以低價又能吃到好的牛排。


 


餐前香蒜麵包


 



 


凱隡沙拉--很特別的是用杯子裝





 


我點的事梅醬西芹沙拉,裡面搭配的梅醬酸酸甜甜的




 


開胃菜


干貝海鮮塔佐青醬


沙拉裡面有干貝,搭配著青醬吃還不錯




 


開胃菜


奶油焗鮮蠔




 


湯品


我點的南瓜湯




 


湯品


法式起司洋蔥湯


已經被小布攪拌過了成這副模樣




 


主餐


我的迷迭香烤羊排


我喜歡這樣羊排的原味搭配迷迭香,羊排的肉蠻嫩的


不過小布說他吃起來,感覺還是多少有一點點醃製過,只是沒有那麼明顯




 


小布點的" 小銅板牛排"


是用安格拉斯牛肉,七分熟(因為是放在餐盤不是鐵盤,所以如果選擇五分熟的話就會有點太生了)




 


巧克力慕斯蛋糕


可惜慕斯不夠綿密,和我小時候吃到的慕斯口感相比差了一點




 


MOVENPICK 莫凡比克香草冰淇淋




飲料


我們倆都選擇葡萄柚汁,喝了幾口小布就要我不要喝了,因為實在是"太甜了"


 


 


今天是元宵節,所以我們很應景的買了湯圓回來煮


白色的是芝麻口味,紫色的是花生口味


小布很聰明的想到用湯圓的外表顏色來區分口味這樣就不會搞錯囉!!


 



 


用餐感想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還有動作都很快又親切,菜色來說肉質也都很不錯,Q嫩度剛好,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每道菜的口味都偏甜,像是梅醬.沙拉醬.湯的甜味度.還有就是飲料整個就是甜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沒有要求要少糖的原因呢?)


 


小銅板牛排網址:


http://www.piecettes.com.tw/


照片日期: 2011.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