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上班有時候早餐都會來不及去買,所以我都有習慣會買一些沖泡式的飲品擺在抽屜裡,以防萬一!因為工作性質是每天就是坐在電腦桌前的內勤,所以坐久了身材也會走樣,所以一直都很怕買到那種很甜或是熱量很高的飲品,每次在購買的時候,除了挑選我喜歡的口味外,還會特別注意卡路里是多少,通常都是選比較低的,畢竟想吃也要吃的沒有身體的負擔!


看到克寧出的臻品穀奶及純濃牛奶麥片系列,除了擁有紐西蘭的優質牛奶,更含有全穀營養成分。全穀有更豐富的膳食纖維與高纖,能增加飽足感且不怕胖,並促進腸胃蠕動,體內不囤積維持身體健康,身體無負擔,人就變輕盈了!更有多種口味滿足每個人每天不同的需求,現在我就來體驗並分享克寧臻品穀奶的美味及健康!



 


針對他的包裝,就是很標準的黃色的底,克寧的產品就要說我從小就是喝克寧長大的,所以一點也不陌生,它是雀巢出品的,品質安心可值得信賴,包裝上來說很輕便很好使用,我買的是桂圓紫米所以打開來的顏色偏紫色的粉末,至於香味我覺得淡淡的紫米香氣。


克寧官網:


www.klim-cereal.com.tw?utm_source=Nestle_KLIM2012&utm_medium=Blogger_50Bloggers&utm_campaign=KLIM


 


產品特色重點:


 


1.      全穀營養的好處


 


l   內含有更豐富的膳食纖維與高纖,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體內不囤積維持身體健康。衛生署飲食指南建議: 天天食用全穀,有助身體健康


l   增加飽足感: 吃得飽,不怕胖


l   促進腸胃蠕動 & 排除體內堆積廢物: 身體無負擔,人也變輕盈了100%不含人工香料及色素


 


2.      嚴選原料,100%完全不含人工香料與人工色素,單純零負擔,天然更健康。


 


3.      擁有天然5穀高纖麥片和天然燕麥高纖麥片


天然五穀(燕麥、小麥、大麥、玉米、米)高纖麥片,含有豐富膳食纖維,而來自澳洲的天然燕麥含有豐富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體內不囤積,幫助維持身體健康。


 


4.      100% 紐西蘭香醇牛奶


   來自純淨紐西蘭的克寧牛奶,提供豐富營養素,及最天然的濃、純、香的牛


   奶原味。


 


5.      克寧臻品穀奶參照本草綱目,精選天然養生食材,調配優質穀奶配方,豐富穀物搭配克寧香醇牛奶,天然濃醇美味更加分,高纖、營養,好健康,適合追求養生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每天早餐就喝上一杯克寧的桂圓紫米口味,很簡單的只要打開包裝倒入杯子裡,沖泡熱水後攪拌攪拌就可以食用。沖泡後整個出乎我意料的喜歡,從外觀豐富感來說整個裡面看的到紫米.還有碎碎的燕麥片(就是不像一般一片片的麥片這樣是已經又更細的麥片),聞起來的香氣有著淡淡的紫米香,我一直都很喜歡桂圓和紫米,常常冬天也都想要來杯桂圓紅棗茶,這款的口味恰巧跟我很對味,趕緊來喝上一口後更發現,沒有想像中的甜,就是很清淡的味道,如果不知道要如何比較的話,我可以說這克寧的麥片飲喝起來沒有桂格出品的甜(也就是說桂格的比較甜啦),口感來說用湯匙舀一舀可以吃到一粒粒的紫米和麥片粥感覺很清淡耶,更不用說麥片的營養健康價值很高的。很快的一下子就被我喝光了。





 


天然全穀營養 克寧新主張


除了我買來喝的桂圓紫米口味外,還有紅棗黑珍穀可選擇,真不愧是我從小喝到大的品牌!而且一點也不用擔心每天坐在辦公室裡又沒有運動之後,體重會隨著飲食而上升,還好有克寧讓我吃的營養又健康,其實可以買不同的口味來變化,每天就可以補充到不一樣的營養喔!



克寧還有3合1純濃牛奶麥片,如果喜歡吃原味的人也可以嘗試,它除了原味也有乳香果莓的口味可選擇。



另外分享一些全穀營養好處的網址如下:



董氏基金會網 http://nutri.jtf.org.tw/index.php?idd=1&aid=47&bid=366&cid=1592



三合一 http://www.nestle.com.tw/brands/Drinks/3in1/Pages/Product.aspx



臻品穀奶 http://www.nestle.com.tw/brands/Drinks/klimbreakfast/Pages/Produc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