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最愛吃的零食當中就屬乖乖了,只要我乖乖的聽爸媽的話,或是表現不錯,看到有賣乖乖的地方,我就能買到一包乖乖。乖乖真的是陪伴很多人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我也希望等Chloe大一些可以給她吃乖乖,告訴她:這也是媽媽小時候常常吃的零食喔!因為現在很多零食都看不到在市面上賣了,只能在一些專賣店或是很傳統的雜貨店或許還可以找到一些,真的很可惜呢!


這次的乖乖包裝很特別,就是還可以造句在包裝上,從網路上都可以看到有網友們,祈求電腦不要當機,還說擺上乖乖電腦居然就好了(雖然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我的同學第一天上班,也趕緊買了幾包不同口味的乖乖擺在桌上,她說:希望學生們乖乖.電腦系統乖乖...等等,覺得很有趣,大家似乎把買乖乖變成一成生活的樂趣。


五香、BBQ、奶油椰子口味 各一包



想必大家吃了乖乖都有一些心得感言吧!像是:


.學生=老師我都有乖乖,請給我all pass!
.媽媽=寶貝你再不乖乖,老媽就不給你吃乖乖!
.秘書=老闆大人我很乖乖~別再叫我應酬了!



 


Chloe看到這三包乖乖,等不及我拍照好就搶鏡了,索性我就讓她一起入鏡吧!她還知道要叫我們打開包裝,我最愛吃的就是椰子口味,媽媽說她愛吃五香的口味,當然吃的時候都要趁著Chloe睡著才能吃,每次吃都是一下子就吃完一包了。


還記得我小時後,都很期待打開乖乖後在裡面尋找送的小贈品先,每次都很期待拿到不同的小玩具,但是忘了從哪時候開始居然打開沒有禮物了,所以我現在最希望的是乖乖可以再恢復包裝裡面有小玩具就更美好了。




 


我和媽媽吃了乖乖後,我們也學大家來個即興的創意造句,


媽媽說:Chloe是乖乖小寶貝!


我說: 吃乖乖的孩子,笑容最甜蜜!


可見得我們的願望好小喔,也有點好無趣的都圍繞在孩子身上@@


http://www.kuai-ku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