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隨著年紀的增長,臉上的肌膚還是會留下歲月的痕跡,雖然有痕跡但是如果勤勞的保養,使用對的保養品,好的保養品還是可以維持KEEP住,至少不會那麼明顯。


我臉上的肌膚多少有些鬆弛,失去彈性,還有深層皺紋等的問題,深層皺紋這像是我目前還蠻在意的重點,因為現在再不趕緊保養真的只會越來越明顯,等到紋路都出來了,真的很難撫平了。


這次,資生堂的國際櫃-百優新推出的3次元回溯激活霜,重點就放在"讓您輕鬆喚醒肌膚的青春原動力"這個口號,但是這不能只是個口號,這可是許多女性朋友心中的願望呀!所以才有了這瓶的誕生!!



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


BIO-PERFORMANCE


ADVANCED SUPER RESTORING CREAM


用途: 緊緻.調理肌膚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清潔及調理肌膚後使用(也就是洗好臉上好化妝水後。也可以上些乳液後使用)




 


我取出一些些塗抹在手上看看質地,是霜狀的,淡淡的乳白色又帶點香味,是資生堂特有的花香味道。質地感覺很飽滿,我輕輕一推就推開了,使用的量也不用太多就可以擦整個臉部。


資生堂國際櫃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產品特色:


獨家科技「生化激活複合物(Bio-Renewal Complex)」:薀含生化酵母精華(Super Bio-Yeast Extract)及肌醇(Inositol),另添加蒲桃葉精華(Rose Apple Leaf Extract),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等有害因子的危害,保養肌膚呈現年輕質感。


生化玻尿酸N(Super Bio-Hyaluronic Acid N)提供高度的保濕力,帶給肌膚健康的循環,讓滿滿的光澤透出,呈現滋潤美肌。


3次元拉提功效: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





 


這時後又要來看看我使用前的肌膚狀況,只能說就是乾乾的,還有小細紋,加上毛孔粗大,還有鼻頭粉刺。臉部肌膚的乾燥.T字部位的出油是我長期以來的困擾,如今又出現小細紋,真的該多多注意了。


 




 


在我連續使用七天的過程中,我都沒有使用其他的乳霜或是乳液,就是想看看這瓶資生堂國際櫃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帶給我的感受,果然這幾天下來,我覺得肌膚不再那麼會出油,而且臉部還算有保濕到,回家卸妝後感覺毛細孔也沒有再那麼粗大了。因為上班都待在冷氣房裡,乾乾的肌膚很容易生細紋,這瓶還算它能撐很久。




 


使用後我覺得我的臉部肌膚的光澤度變好、彈性度有改善、保濕力也很足夠,所以平時就要做好抗老保濕是真的很重要的!




 


官網:www.tw.shiseido.com/bioperformance/



Youtube:www.youtube.com/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