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幼兒專櫃和品牌很多,有時候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或是哪個品質比較好的。經由熊媽的推薦,她說奇哥專櫃的話就是"ABSORBA"系列的衣服質感比較好。比得兔系列(PETER RABBIT)的就是可愛,但是質料用的比ABSORBA差一些,我只能說熊媽真是個認真的媽媽,每次我要採買只要先問問她的意見再下手,這樣一來可以節省我許多搜尋的時間。


不過,ABSORBA系列的產品衣服有時候也不便宜,通常都是在有貼紅色貼紙優惠價的時候才下的了手。其他系列也是,所以我都會在拍賣網上買。


 


PETER RABBIT




奇哥 彼得兔 刷毛 印花 初生 長褲6M NT335,質料稍微後一些,因為ABSORBA的質料都偏薄一些


 



 


 


 






奇哥細絨布舖棉背心06M (粉色) NT579


其實這次的採買就是為了買這件舖棉背心,想說冬天即將來臨,還是要有件厚一點的背心穿,質感和料子都很好 ,照片反了反了,懶的重弄了啦!真佩服有些新手媽媽還能邊帶小孩邊分享文章,我是不斷的買買和拍照...但是都懶得了




 


NAC NAC 真珠沐浴乳系列產品是朋友JENNY送的 (感恩)





 


再來說到紗布衣,照片照的不清楚,這款ABSORBA的星星紗布衣(3件1組)感覺超級搶手耶,每次我逛街的時候只要看到架上有就趕緊下手,而且還就只有這麼一組而已,這次架上的是藍色的(不管了先下手再說!) 過一個禮拜去逛又看到粉紅色的星星紗布衣趕緊又下手囉!我是買6M的,其實寶寶初期成長的很快大約到第2個月初生型的紗布衣就卡卡的,可以改穿6M的紗布衣會比較舒服,等到寶寶脖子硬了其實也就比較不需要這種綁帶的紗布衣





 




 









奇哥absorba純棉布肚衣2入6M (粉色) NT319


這兩件衣服的質感還是輸給星星款的紗布衣,比較沒那麼透氣喔!所以首推"ABSORBA的星星款紗布衣"




 







奇哥 absorba 印花尿墊 66*91cm *2個 NT289*2個


照片弄不見了就不放上來了!尿墊很好用,幫寶寶洗好澡或是換尿布時都可以墊著避免不小心便便或是尿尿時弄髒床單,想想看媽媽們是要洗床單還是只要洗尿墊好呢?!當然是洗尿墊啦!不然寶寶的衣服永遠洗不完哩!這段時期最容易吐奶或溢奶的常常都要勤勞的洗衣服呦!



 


ABSORBA還有一個系列就是"發呆兔",為何叫做"發呆兔"我也不知道?!很可愛的兔子,重點是料子也比PETER RABBIT好一點點吧! 我整個有很嚴重的品牌迷思,搞不好其實用的布料都一樣,是我自己自我催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