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真的不要嘴硬和鐵齒的放縱自己,這是我產後的心得! 當時懷孕的時候吃的很開心,也沒有特別的忌口,想出甚麼就吃甚麼,尤其在前期的時候,那時候的肚子是最餓的時期,常常安慰自己,要給寶寶營養,反正生產完之後再來減肥減重就好了。


千萬真的不要這麼想!!我現在正在與產後身材變型還有身上的肥肉抗戰中,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到了一定年紀開始新陳代謝變慢,整個減肥的速度常常在滯留期。


懷孕後我胖了20公斤,生產完的第二天量體重是68公斤,真的是扣掉Chloe和羊水厚的重量都留在我身上啦!


之後的兩個月也才減重4公斤來到64公斤,就這麼停留在這裡下降不了。如今也3個月了,勉勉強強在61-62公斤徘徊中,離我的目標50公斤好遙遠呀!


現在我都早餐正常吃,中午少吃或是吃點小東西解解饞,晚上也少量吃,除非和小布在一起才會正常吃,宵夜不吃或是忍不住時吃少少的,不過體重下降速度超級慢,真擔心黃金時期的6個月內瘦不下來。


全身的肉鬆垮垮的,但是千萬不要讓它變硬,會更瘦不下來。鬆垮垮的肉代表還可以減的。原本我想要買六甲村的產後塑身產品,不過之前買過它的塑臀帶感覺沒有很舒服,質料也差了些,所以這次決定買OHOH-MINI的產品。


 



 


3D美型腰夾,主要是從胸部下面開始到整個腹部,裡面有三排釦子,當然我是從最鬆的外圍開始扣,一開始真的不能自己扣,因為扣不起來,一定要別人幫忙並且縮小腹憋氣才可以,如今可以感覺到腹部鬆了點,雖然還是常被誤認為是不是又有了,還有人以為我還沒生哩@@ 真是的有這麼誇張嗎? 我的肚子這麼小!


腰夾上圍部份有W型波浪式裁剪,腰部有6條鋼條,幫助背部挺直,提高胸線,有效收縮產後腰部贅肉。前腹片3D立體多段加壓織法,三層剪裁設計,深層壓縮凸胃及收縮鬆弛的腹部,雕塑完美曲線。腰部側邊還有特殊的剪裁設計,雙層檔布加強雕塑腰部曲線。


 



 


3D美型腰夾畢竟還沒那麼長可以遮到腹部下圍和臀部,所以再搭配3D美體高腰束褲,可以塑到大腿。而且好幸運在購買的時候遇到優惠時期,腰夾和束褲都買一送一的優惠,這樣就可以替換著穿。買下來約6000多元,比去訂做一套或是華歌爾買的都還要便宜些。


我竟然要穿到最大號XL的,隨著身材變瘦才需要更換買小一點的尺寸。專櫃小姐說有些人甚至都買來平時就穿來塑身的,不過一定要持續的穿著才有用,但是一天也不要穿太久大約8小時就可以,一開始我不太習慣常常耍賴不穿,現在慢慢習慣了也就比較穿的住。





 


束褲前腹片3D立體多段菱形加壓織法,深層壓縮凸胃及收縮鬆弛的腹部。3D立體環型提臀設計,雙層檔布可完整包覆臀部並拉提托高下垂的臀部,展現翹臀美型。腰部加高8CM設計,搭配3條立體鋼條支撐,可有效收縮腰部贅肉。大腿面側立體雙層檔布,可修飾兩側肌肉並緊實美腿曲線。


穿上腰夾和束褲等於腹部做了兩層的包覆著,真的會降低我的食慾,當吃的肚子太緊太撐時,我就會停止進食了,這樣也可以控制我的飲食不要吃太多,有吃飽就好。


束褲還有分下面有開洞或是沒有的,開洞的話就是比較好上廁所不必穿穿脫脫的,這樣也比較方便。




 


以前的內褲目前也穿不下就買了這款SKIN KISS的三件組,很舒服的材質也很好穿,而且比華歌爾的基本款,類似這樣的素面款式還要舒服耶!





 


至於身上的妊娠紋,我就用原本買的還沒用完的帕瑪仕擦,另外還又買了擦胸部的按摩霜,還有一瓶是Silky送的按摩霜,聽說是中山醫院護士推薦說很有效的,的確我的妊娠紋有變淡一些,還要搭配擦的時候按摩會更有效果。例如:妊娠紋是直向的,就要橫向的推和撥開細紋。


 


一直沒有時間整理Chloe的照片,因為每天一直拍拍,隨便拍拍,太多了,回到家又顧著抱她跟她玩,也沒時間整理照片和用電腦,電腦又在Chloe房間裡,她睡著了又怕吵到她。


這個應該是信用卡的刷卡禮 MELODY的馬克杯,還有附杯蓋,先擺在櫥櫃裡展示著,等Chloe長大要給她用的。



 


硬是要拿來跟Chloe合照,瞧她的表情是有點不屑嗎?


Chloe說: 馬麻,人家明明就比MELODY還可愛啦!


 



 


Chloe又說: 人家想睡覺還在旁邊吵!! 不小心杯子砸到我的頭...妳就完蛋了喔!


 



 


最後Chloe小朋友說: 好啦!看你這麼愛照,我就看個鏡頭收工吧!


(這讓我想到以前,我也很愛把東西和弟弟合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