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期間的月子餐當中每天餐與餐之間都會有甜品,吃過月子餐的人就知道,月子餐主要都以低糖或是低鹽的為主,甜品部分自然也平淡許多。


我對於雀巢的鷹牌煉奶一點也不陌生,這可以說是陪伴我長大的煉乳,擁有130年歷史的雀巢鷹牌煉奶,由100%優質牛奶製成,優質牛奶製成擁有豐富鈣質和蛋白質。


方便包條裝170g+原味聰明開口瓶裝450g


 



 


在包裝上有新的設計,使用起來比以往的鐵罐保存更容易,可以更精準的調整使用的量,使用後的保存也可以確保新鮮。記得小時候,早餐媽媽都會把煉乳塗抹在烤好的麵包上,或是夏天到了買冰品時也會淋上一些增加口感。甚至,我還記得小時候都會直接倒一些煉乳出來直接吃,就像在吃糖果一樣。




 


在營養的標示上也有很明確的標示熱量/蛋白質/納/鈣/脂肪/碳水化合物等,沒有反式脂肪




 


原產地來自於西班牙,使用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




 


甜品一:紅豆湯


剩下一些紅豆&紅豆湯我就加入少許的鷹牌煉乳,頓時增加了不少美味,而且也不會太甜,又能有鈣質的吸收




 


看著煉乳擠出來的時候,那種甜甜的滋味就會湧上心頭,這就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味道,




 


甜品二:沖繩八寶粥


裡面有著黑糖和八寶粥,加入煉乳後,提升了美味和營養的補充




 


尤其是吃到裡面的桂圓搭配的煉乳,真是甜蜜滋味




 


甜品三:芝麻酪


淡淡的芝麻糊酪加入一些煉乳,不會太甜味道恰到好處




 


每次都讓我忍不住再多擠出一些煉乳出來,也不用擔心是不是出太多或是不健康,因為裡面含有鈣質,加上使用很方便,用完之後我都會放到冰箱冷藏,冰冰涼涼的鷹牌煉乳更好吃。




 


鷹牌煉乳食譜:(雀巢網站上可以下載)


草莓冰淇淋煉奶鬆餅
草莓愛蜜莉蛋糕
草莓煉奶蛋糕捲
水果塔
俄羅斯千層奶糕
北海道煉奶土司
水果帕妃
煉奶吉拿棒
百香布蕾奶凍
泰式南瓜布丁
芒果煉奶葛根
冰心銅鑼燒
草莓泡芙
美式乳麥芬
巧克力奶凍
煉奶奶昔水果盤
煉奶起司蛋糕
煉奶櫻桃巧克力球
煉奶鳳梨焗烤
煉奶咖啡碎碎冰
煉奶冰棒─濃香小豆蔻奶茶風味
煉奶糖霜杯子蛋糕
煉奶豬仔包&煉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feliadd 的頭像
    ofeliadd

    Ofelia&didi's World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