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之前開始我就有使用過施巴的產品,像是目前正在使用中的沐浴露和洗髮乳。以前都是使用別家的產品但是都沒有可以讓我固定下來的,常常換來換去,直到使用過施巴的沐浴露才發現到原來這才是真正適合我皮膚的,因為如果沐浴露的清潔效果太強我的皮膚常常會乾癢或是不舒服,所以我知道了選擇適合自己的並且好的品牌產品對我的肌膚是非常重要的。


同樣的,女性的私密處也是需要好好保養和清潔的,之前我也使用過其他品牌的護潔露,直到使用過施巴的護潔露後,又讓我再次為它停留而不再更換品牌。




 


施巴的護潔露是PH值3.8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常常因為天氣悶熱,流汗使得私密處容易搔癢,女性也會有分泌物過多和白帶問題,甚至如果沒有好好的保養還會有發炎的問題,這樣會很不舒服,因此平時應該保持清爽乾燥,不要穿太緊的內褲或是丁字褲。




 


醫美級的施巴護潔露含有洋甘菊和蘆薈保濕成分


 



 


我總是會在全身清洗過後最後步驟就是使用施巴的護潔露做最後的私密處清潔。


擠出來是有點偏透明的顏色,清新淡淡的花香味




 


加上一些些的清水然後塗抹,因為不含皂鹼所以沒有甚麼泡泡,再用清水洗淨,使用後私密處變得很清爽舒服,平時每天的保養很重要,讓我天天一定要使用施巴的護潔露才覺得安心。




 


施巴網址:http://www.facebook.com/sebame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