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整個孕期也將要接近尾聲,我又在網路上採買了2次用品給即將要出生的寶寶。雖然已經有些廠商送的嬰兒清潔用品,像是沐浴乳.洗髮乳等,但是因為沒有使用過的品牌加上我個人對MUSTELA的特別喜愛,感覺好像沒有準備到MUSTELA的沐浴用品還缺少了什麼似的,最後想想還是準備起來好了,反正之後都用的到,也可以替換著使用看寶寶適合哪個品牌的用品。


 



 


MUSTELA 多慕雙潔乳500ML   NT350


MUSTELA 涵孜嫩潤面乳霜40ML   NT190


MUSTELA 嫩寶潔髮慕斯150ML   NT190


施巴護唇膏   NT130


 


今年五月份買的奇哥"純手工蠶絲被胎"終於有貨送來了。


尺寸: 105*135CM





 


另外又跟賣家"花媽"採買了一些哩哩扣扣的用品,主要是要買粉撲盒.奶嘴夾.脹氣膏等用品




 


德國BAUCHDEHNUNG 好孕脹氣膏 15GM   NT99 (先買著以防萬一保保脹氣可以抹一些舒服點)


脹氣膏主要的成分就是有薄荷油,有些媽媽則會到中藥店購買。


 


貝親嬰兒潤膚皂 90G   NT63 (我或是寶寶都可以拿來用,目前我打算帶去醫院生產完的那幾天可以使用)


昨天看電視節目"57健康同學會"裡面剛好提到,最好使用"中性"的肥皂,雖然我不知道這款貝親嬰兒潤膚皂是不是中性的,但是要盡量選用天然成分且中性的肥皂,市面上很多手工皂雖然都強調是天然材質但是不見得是中性的


貝親爽身粉 150G   NT116


鈺媽咪之前有給我ㄧ包中藥成份的爽身粉,但是小布好像有點質疑中藥可以使用嗎?對寶寶好嗎?之類的,預防萬一我還是另外買了一盒爽身粉備用。反正到時候寶寶不用我自己也可以拿來用。


很多媽媽會對於需不需要使用爽身粉而猶豫,我ㄧ開始也是這樣,因為網路上有媽媽說不需要用爽身粉,用了反而會阻塞寶寶的皮膚毛細孔,而且粉很容易使用過多或是被寶寶吸入就不好。


之前參加過馬偕的媽媽教室,有媽媽提出這個問題,醫師的回答是可以使用的。


對於粉撲的選擇,我ㄧ開始以為那種澎澎的.毛毛的比較好,結果鈺媽咪跟我說那種反而容易弄得都是粉或是粉飄起來,最好使用這種像是女性化妝用的粉撲比較好。


貝親奶嘴刷2入   NT98  (奶瓶刷打算到39元的大創買海綿的就好)


奇哥伸縮奶嘴夾(粉) NT70


奇哥抗菌超薄粉撲盒   NT98


奇哥柔舒毯(大) 100*140CM (粉) NT740


已經有買一條MOTHER CARE洞洞毯小條的,想說這兩款毯子都有媽咪推薦不錯,就另外添購了奇哥大條的柔舒毯,這樣髒的時候也比較好替換。


拉芙兒奶嘴夾(草莓)   NT54


 


 


奇哥彼得兔多功能奶瓶掛帶 (粉) NT143




 


 


奇哥比得兔多功能奶嘴掛帶 (粉) NT195




 


這兩款的奶嘴夾&奶瓶帶有點給它貴鬆鬆的,原本我想要放棄不買的,但是想到以後寶寶出去玩還是需要做整體造型的搭配,有著這可愛的彼得兔陪伴也不錯,所以還是買了,而且反正比專櫃賣的還要便宜呀!這樣也是賺到便宜了。


寶寶用品到這裡要告個段落,再買下去沒完沒了的,因為有太多可愛的小東西適合女寶寶了,現在就安心準備待產吧,等寶寶出來後又是另一種買.買.買.,無止盡的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