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之前都是使用CANON的IXUS60的數位相機後就愛上了CANON這個品牌的相機。當初會買CANON的原因也是因為我上網做功課,看網友們的討論,大家普遍都推薦CANON的便宜又好用。


而我在大學的時期同學們已經人手一台,但是當時太貴了一台也要1萬出頭,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下手,後來出社會工作,某天在家裡收到燦坤的DM寫著CANON IXUS 60這台在促銷價8千多元,而且賣的比台北車站的NOVA店家還便宜,所以我問爸爸說可不可以買這台相機,爸爸二話不說的騎著摩托車載我到住家附近的燦坤購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台數位相機,讓我也很珍惜的用到今天。雖然相機的條遠近距離功能已經壞掉,其他功能正常,但是我還是很珍惜它。


現在為了即將出生的寶寶,想要購買好一點的相機,快門快一點才可以捕捉小朋友的動作和表情,所以我就跟小布提議要買壹台新的相機,但是我原本只是想買類似數位相機的就好,主要是可以快拍和HD錄影,結果小布覺得既然要買就要買好一點的,剛好最近推出CANON 600D的廣告,小布就中意這台了。


 



 


我是CANON的支持者當然開心小布選擇它,問問周邊的親朋好友們,或是有在學攝影的朋友們,大家卻反而一致的推荐"NIKON還有點嘲笑我們買CANON的意思,覺得不夠專業


重點是被拍的景色或是小朋友可不可愛吧!!我相信我的小朋友比較可愛好幾倍哩,怎麼拍都好看啦!各有各的支持者當然是可以的,只要自己覺得買到自己喜歡用的物品比只看牌子來買的還好吧!




 


對我來說覺得這台有點太重&太大,但是小布堅持說不會,他以後會負責背著它拍照的。


小布也很認真的研究要怎麼操作,EOS600D的第一個作品就要獻給寶寶誕生那一天!!


 




 


單鏡組(18-55mm IS II) NT$28,900元(含稅)


CANON EOS600D介紹: http://www.canon.com.tw/product/ICP/L4.asp?ID=00000776


 


這款沒有附相機包或是相機袋,餵了避免刮到或是撞壞,小布還去買了NATIONAL 的相機包(在相機王買的) 要價NT2100,結果我在網路上看到一模一樣相機包的只要NT1300(價格差了800元耶)


沒辦法,小布買東西總是很衝動也不殺價就買了,不像我這婆婆媽媽總是愛貨比三家才肯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