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媽咪們在懷孕初期或是中期由於肚子開始大起來,睡覺不好睡,都會需要一個靠枕像是"六甲村的樂活枕"就很實用,可以夾在兩腳中間或是墊在側腰會比較舒服。但是隨著肚子越來越大,除了這樣是不夠的。


隨著寶寶越長越大,會壓迫到身體肺部像是呼吸變的比較喘,很多媽咪到後期睡覺都只能半坐半躺的姿勢,像是同事肚肚和鈺媽咪都有遇到同樣的狀況,只能坐著睡覺。


我也是除了一般懷孕媽媽的必備月亮型樂活枕外,隨著後期寶寶會壓迫到身體的肺部導致呼吸容易會喘,很多媽媽到後期都只能半坐半躺的睡覺,像同事肚肚和鈺媽咪都是這樣。我最近也是一個枕頭不夠,還需要拿客廳的靠墊來墊高睡覺,但是墊久了覺得脖子很酸而且材質太軟睡起來反而不舒服。


於是我逛著生活用品店找到這款日本的"FIT STYLE多功能腰枕",上面寫著炭材質可以消臭,而且粉紅色的布料可以拆開來清洗很方便,不像我另外有看到幾款是無法拆開來清洗的。


 



 


粉紅色的拉鍊打開裡面是用不織布有點黑色的包覆著,應該就是炭的材質吧?!


 


用途: 當靠墊 / 枕頭 / 腰墊 / 腳墊


現在我可以拿來當枕頭,生完寶寶後可以拿來翹腳,所以我才決定買來用的。




 


比起一般的枕頭還要扎實不像枕頭鬆垮垮的,摸起來有一定的彈性和軟硬度




 




 


也很適合上班時放在辦公室當靠墊用




 


尺寸: 24*47*14.5CM




 




 


原價: 780元,會員價特價690元


 


使用了幾天覺得效果還不錯,加上布料不會覺得很悶熱的毛料,不用擔心悶熱問題,長度的兩邊有稍微一點點的凹槽,所以脖子和肩膀不會覺得卡卡的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