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迪士尼的地理位置地處偏僻,如果要到迪士尼以外的地方用餐要搭TAXI或是換地鐵很不方便,所以大多有住宿酒店的人都會選擇在飯店內用餐。迪士尼飯店也有給我們兩張"米奇廚師餐廳"的自助早餐券。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在這邊用餐。餐廳裡面的椅背上都有米老鼠的圖案


 



 


首先,我夾了炒飯.蛋.披薩還有這個豬造型的包子


 



 


 





 


小布說這個小豬造型很像我,硬要我們合照一張




 


牆面上的鏡子有米老鼠的造型




 


天花板上也有大大的米老鼠造型




 


成人用餐盤


我總共吃了兩塊米奇鬆餅,外皮酥酥的裡面軟軟的,但是小布覺得沒有很好吃我還能夠吃兩個,人家就是想吃米奇嘛!


荷包蛋還有漢堡肉,漢堡肉有點偏鹹




 


兒童用餐盤好可愛




 


最後,小布阻止我在繼續吃下去,要多只能去拿水果了,我拿了哈密瓜和鳳梨,還有優格




 


吃飽後,我們到飯店逛一逛


眼睛還是不停的搜索著米老鼠的蹤跡


 




 


 




 


到處都充滿巧思的被米老鼠包圍


 



 


走到飯店的外頭,有著學好萊塢一樣的大大字幕看板可以合照


HOLLYWOOD HOTEL


 


走著走著還可以看到停在路邊的車子




 


米老鼠造型椅子




 


黃色的衝浪車




 


 




 




 


這個亭子好像收票亭,我在裡面的時候小布還扮演客人要跟我買迪士尼門票




 


飯店的牆上有著米老鼠的頭造型




 


游泳池現在沒有人,應該等到夏天才會有人去游泳吧




 


 




 


好萊塢路標




 


飯店的窗戶上




 


酒店的大廳牆上


 




 


仔細看到連地上的水溝蓋都有著米老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