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3/9中午的飛機前往香港,不過因為這班飛機人數不夠所以取消,我們變成最早的8點多班機到香港,這樣能有更多的時間到迪士尼玩。小布聽同事說迪士尼裡的遊樂設施很多人都要排隊,所以出發前買了這把拐杖椅給我帶著來,雖然還要拿著,但是整趟旅程中也真的能發揮到作用的。


我們有買一本香港地鐵旅遊書,小布也計畫好整個要去的地點和行程,我只要跟著吃喝玩樂就好。


抵達機場等著拿行李時,我就可以打開拐杖椅來坐著等小布拿行李。


 



 


接著我們就先坐計程車直接前往迪士尼樂園的酒店CHECK IN,先不選擇坐迪士尼接駁列車的原因是,沒有從機場到迪士尼直達的,還要換車來來回回也要浪費不少時間,小布說等離開迪士尼時再搭迪士尼列車離開吧!


迪士尼樂園的飯店有兩間,一間是"香港迪士尼酒店",另一間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進入飯店的右手邊有一間迪士尼的專賣店,不過我們先沒有逛,等著到迪士尼樂園裡再逛逛囉!




 


光是看到這些可愛的人偶,真的會讓人回到童年時光


 




 


飯店櫃檯先check in,整個色系主要以藍色為主




 


旁邊的看板上寫著--特別呈獻: 五週年活動,有"迪士尼奇幻心意卡"和"手印總動員",可以自己DIY製作留下紀念


 




 


迪士尼樂園的門票,可以留作紀念。飯店的房客,如果想再多玩一天只要帶著門票和收據就可以用優惠價格加價。




 


電梯的按鈕是米老鼠造型




 


HOLLYWOOD HOTEL的房卡不用回收,CHECK OUT時只要在11點前離開,房間內的有些東西和房卡都可以帶回家。


 



 


房間也主要是以藍色系為主,擺設的蠻簡單的,風格比較偏成人的現代版


 




 


我們住的是海景房,不過只能看到其中的一角


 




 


浴室的浴廉也有米老鼠的圖案





 


架上的粉紅色毛巾好可愛,我把它帶回家




 


米老鼠造型的漱口杯,打開裡面有三個大.中.小的杯子,方便如果有家長帶小朋友來可以使用(這個我也帶回家)


 




 


米老鼠造型的香皂.沐浴乳.洗髮乳




 


咖啡杯的紙巾有迪士尼樂園造型好可愛,我也帶回家


只要看到米老鼠和迪士尼造型的圖案都會讓人想瘋狂的拍照




 


從窗外可以看到對面棟的飯店




 


電視櫃下的第一個抽屜裡被我看到有迪士尼的購物袋,記得帶走!!




 


迪士尼的拖鞋有3雙: 2雙大人的1雙小朋友的也可以帶回家!




 


感想:


老實說看到房間的時候我有些很大的失望,裡面不夠童話世界的浪漫和可愛,小布說訂房的時候對方就直接幫他訂成人風格的現代版(對方以為我們喜歡,不喜歡太可愛的),但是其實我比較想要童話的可愛版,所以我有些不高興,跟小布說好以後帶寶寶來時我要住另一個主題酒店"迪士尼樂園酒店"啦!!


我的壞心情來的快去的快,隨著園區內的接駁車將要抵達迪士尼樂園而漸漸的遠離,接著我要好好的玩囉!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網站: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hotels/landing?name=HollywoodHotelLanding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feliadd 的頭像
    ofeliadd

    Ofelia&didi's World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