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15突然發現我的大腿後側出現這個噁心的畫面,因為在右大腿後側所以也看不清楚,我就用相機照下來這樣自己可以看的到。


就這樣一顆顆白白的很像起水泡的樣子,有點痛痛癢癢的,印象中我以前同一個地方也有類似的狀況發生,還留下疤痕。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只能說應該是蚊子叮的吧??!


 



 


過了3天的變化,白色的泡泡開始消失,皮膚卻紅腫有點乾乾痛痛的




 


這段時間不知道要擦什麼藥,小布就幫我擦"蜈蚣油"藥膏,是可以擦蚊蟲咬傷的




 


每天我就得忍受又痛又癢的皮膚,尤其是穿褲子多少會摩擦時更不舒服




 


周圍的皮膚不知道怎麼地都變的乾乾的,我也盡量洗澡不要碰到熱水




 


傷口的變化,有些有結痂,有些還有白白的水泡裡面應該是細菌吧




 


終於在2/22經過一個多禮拜,就在我想說去看皮膚科醫生時,發覺傷口慢慢範圍縮小




 


裡面的泡泡一個個破掉後看到鮮紅的肉色,於是我改擦紅藥水,就這樣慢慢變好




 


好在現在已經完全康復,只是有個暗暗的疤痕,希望狠毒的蚊子不要再來叮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feliadd 的頭像
    ofeliadd

    Ofelia&didi's World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