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的烘碗機是掛壁式的,已經用到裡面都生鏽了,常常碗盤擺在上面都會沾到生鏽的鐵,小布問我去選台好用的烘碗機把它換掉,原本的那台烘碗機算一算應該也用了10幾年囉!


於是我就上網搜尋一下,看到聲寶的烘碗機還蠻多人使用的,而且樣式輕巧,線條簡單,功能也都俱全,價格也和藹可親。於是就再決定要買哪一款的烘碗機。


聲寶烘碗機產品比較:


http://www.sampo.com.tw/products/kitchen-appliances/extra-kitchen-app/dish-drier/


主要有4款,差別主要在於高度還有裡面有幾層,容量&消耗功率等,我看了半天在那裡猶豫不定,決定問小布要選哪一台,結果小布才說一句話就可以決定了!! 他問我: 哪個高度可以擺的進去? 沒錯!!上面還有櫥櫃太高的也擺不進去,所以就是這台KB-GD65U。



 


裡面有三層,感覺有點小,比起我家裡的國際牌烘碗機還要小,不過也是一開始有在用,後來只是用來擺碗盤比較多,不過有門的烘碗機好處就是不像擺在外面的碗筷可能會有蟑螂爬過,擺在烘碗機裡面的碗盤就比較安心至少沒有蟑螂進入的問題。





 


紫外線殺菌功能,會換烘碗機的其中原因也是因為要迎接小寶寶,小布考慮到寶寶的健康還有衛生等問題所以要換的,拜託...我也用了3年了耶,真是差別待遇!


 


尺寸:470寬*610高*350深mm


容量:70公升


電源:110V


功率:198W





特色:




安全玻璃門 + 防爆膠膜,安全有保障


奈米光觸媒除臭


紫外線殺菌燈


專利防蟑設計,使用超安心


三層盤架可拆卸,易清好整理


前次烘乾時間記憶,使用更方便


外觀設計美觀典雅 



 


 


 


擺入碗盤後,小布又偏愛用大的有高度的碗,所以有些碗都不好擺,而且像是第二層就會有點拿取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