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禮拜五下班後去拿挑好的婚紗照完成品,經過之前到婚紗店挑選刪除不要的照片,小布豪不留情的將原本100多張照片,很快的在一個小時內選好原本預定的26張而已。在一旁的門市小姐,還一直很緊張的要我們再看一下,不要刪的這麼快呀!


對於這次的婚紗照片,整體感覺還好,真正要把照片照的好&美並不容易,攝影師的技術很重要,當然男女主角當天的心情和表情也很重要。小布說: 要把照片拍的好看,原本就不容易,加上我們又不是專業的模特兒,自然在擺的姿勢和動作表情上也比較生疏和僵硬。小布還很狠心的說: 如果要他再從這26張裡面刪除,他大概能夠滿意的只有"5張照片"而已。


這是典型的平常是獅子座卻隱藏著處女座的力求完美和龜毛的個性嗎??


 


而且拍照的當時12/17我的臉已經開始變圓了,所以在照片的修圖,我希望能恢復到我原本瘦的時候,所以在臉頰和手臂都有些微微的修片 ,之前就有朋友跟我說不用擔心婚紗公司可以修片的,果然拍照不用怕胖而減肥啦,只要不要太誇張,現在的技術都可以修到滿意的身材滴。


 


這張是我們選的封面照片- 滿版的水晶本



 


贈送2個玻璃相框,相框還可以抽換照片




 


 




 


簽名軸,左邊簽名的空白地方有做過美工設計處理,整個還蠻清新的




 


5套各100張的謝卡上面寫著我們的中文名字,當初可以讓我們選要用英文名還是中文名,小布原本想要用英文名,但是我偏愛用中文名,因為名字是爸爸媽媽給我們取的,唯有中文名字才能最貼切的表達我們自己!


 


右下的照片是選用黑白的,當時我有特別要求盡量不要有黑白照片,我想說婚紗照要喜氣點的鮮豔顏色比較好,這張算是唯一ㄧ張挑選的黑白婚紗照,是在淡水的碼頭邊拍的,整個感覺還不錯,不過洗出來的照片人物有點小




 


接著就是等4月連絡約挑婚宴當天的婚紗時間,現在才要開始想想宴客名單.婚宴當天流程以及喜餅還沒訂耶,整個進度很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