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虎年的最後一天要迎接兔年的除夕夜晚,我們在奶奶家一起吃團圓飯,然後早早睡覺,我先是夢到其他的事情,接著沒多久我夢見有個買家要買我在網拍上的郵票,還約好隔天星期天的中午在菜市場面交(見面交貨)。沒想到她也通知爸爸要面交這件事,而郵票在爸爸的手上,於是我和爸爸不約而同的到了星期天約好的時間地點見面,面交的買家還沒來,我先是看到了爸爸,一如往常。


 


我問爸爸: 郵票呢? 爸爸從手裡打開來大約3-4張連著的郵票,但是郵票卻被爸爸捲在一起還有摺痕,於是我很不高興的問爸爸: 為什麼要把郵票摺成這樣? 爸爸若無其事的說: 就摺成這樣了! 我一直問爸爸為什麼要這樣,這樣怎麼賣給別人呢?


 


接著,不知道是不是爸爸想逗我開心,爸爸伸出他的手想要碰碰我,摸摸我,但是當爸爸的手指頭伸向我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的?爸爸的指尖和指甲碰到我的身體,我卻感到莫名的疼痛和不舒服感,有種強烈的不舒服感,說不上來的感覺,酸酸的.痛痛的.刺痛的...


 


於是,我要爸爸不要碰我了,我會疼痛,會不舒服,但是爸爸還是笑笑的一直試圖要碰碰我,而且我要爸爸停止,爸爸卻沒有停止,笑笑的碰著我,這樣的6-7次,我實在制止不了疼痛感,於是很費力的大叫了一聲,我突然驚醒,而且我確實叫出聲音來,媽媽和小布都嚇一跳。


 


初一早上,我到奶奶家燒香給祖先和爸爸拜拜,也唸經迴向給爸爸。小布說: 要在夢裡叫出聲音來很不容易,我應該是很生氣吧! 我說: 對呀?! 但是爸爸為什麼要這樣弄我?我就說會刺痛.不舒服了。 小布說: 也許是爸爸太想妳了!!  


是呀!我想爸爸真的是太想我了,想摸摸我.碰碰我,然而現實的殘酷卻是換來無法接觸的事實,我們兩個已經在不同的空間和世界,我何嘗不是想看看爸爸,摸摸爸爸的臉和身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