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我還記意很深,2012年5月18日晚上睡覺,隔天還半夢半醒間,還在賴床中,我突然聽到一陣熟悉的聲音,是弟弟的聲音,像是呼吸聲.喘息聲,不是病懨懨的那種,是要讓我感受到牠在我身旁的聲音。


我聽到聲音,閉著眼睛沒有睜開,心裡想著: 疑~弟弟還在呀,我怎麼最近都沒有跟他玩!


於是我一直回想著,我最近是不是忽略牠了,因為有了Chloe忽略跟牠玩,才想著原來弟弟還在我要陪牠玩。


但是再閉著眼睛冷靜的回想著,我愣了一下,才告訴自己為什麼我沒有陪牠玩!!


因為弟弟已經不在了,這是弟弟自2010年10月10日離開我之後,我第一次夢見起弟弟,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他調皮可愛的模樣,有時候甚至覺得女兒某些個性很像弟弟


我知道,弟弟沒有離開過我身邊,只是換個方式陪著我,要繼續陪在我身旁的方法。


讓我想著,如果現在弟弟還在的話,不知道會不會跟Chloe爭風吃醋,還是照顧她呢!他們兩會不會是好玩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